close

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的~

NPIC、N-Bon、100%全天然、美國製造、不含任何糖和鹽

潔牙棒試吃唷~

 

美國天然高分子國際公司(NPIC)1996年創立於美國德州,主要製作各種生物可分解材料,尤其是應用植物性蛋白來開發健康又美味的潔牙骨。NPIC運用生物分解技術,開發更多安全和健康的生物可分解潔牙骨零嘴系列。產品成分不含任何鹽及糖,堅持使用天然原料,皆為人可食用等級,讓寵物吃得安心健康。

  • ○我們的理念

NPIC於1998年開始致力於發展營養又安全的產品,幫助寵物和它們的主人有一個高品質的生活

  • 我們的願景

保持成為寵物零食產業中的創新及產品安全的領導者。

  • 我們的價值

在NPIC,我們重視寵物能為您的生活所帶來的幸福感,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以認真工作和奉獻精神來生產每一件產品。

Twistix橘白三效潔牙棒  起司牛奶口味

  • 牛奶起司口味奶香味濃郁撲鼻,添加天然薄荷成分,讓狗狗口齒留香,與您更親近!

100%純天然健康成份:

米粉, 大豆濃縮蛋白, 植物甘油, 凝膠, 水, 粉狀纖維素, 濃縮牛奶蛋白, 六偏磷酸钠, 天然牛奶風味, 羅馬諾乾酪, 天然起司風味, 巴西里, 檸檬酸, 紅椒粉, , 葡萄糖酸鋅, 胡椒薄荷.

我選的是迷你的尺寸唷~

一包有31根ㄟ~

也就是一天給一根的話~

能夠吃整整一個月捏

份量上真是很有誠意唷~

 

厚度大約是一公分這樣~

對小型狗來說

應該算是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又能達到潔牙的功效唷

長度大約是7.5cm~

恰到好處的長度

讓小狗能用前腳夾著咬咬唷~

話說我家哈利擁有一口超爛的牙...

因為這傢伙養尊處優的~

東西不夠軟他是不吃的...

一開始養他的時候他牙就不好

後來只好送去獸醫那邊洗牙

順便也把一些發炎的爛牙洗掉了

再加上牙齦炎

把右邊後面的大臼齒也拔了...

還有就是哈利非常!!!非常的不愛潔牙棒

而且哈利吃飯有怪僻

沒吃過的東西一定要確認再三

才會下口

所以我其實很擔心哈利賞不賞臉阿??

首先~

先拿給哈大爺聞一聞~

PS:如果他一點興趣都沒有~就會默默的轉頭離開~然後我就得切腹跟PETNII寵物學院謝罪了~

呼~

還好還好~

哈利叼住了潔牙棒

表示他願意試一下~

我也可以好好的認真的來寫一下食用心得報告囉~




第一天~

哈利與NPIC潔牙棒的合照唷~



第二天

吃之前都還是要聞上好一會兒

來決定要不要好好的吃潔牙棒~

第三天~

好像已經慢慢對潔牙棒產生興趣囉~

第四天~

一過來就想叼走潔牙棒!!

也等我拍照一下嘛...

第五天~

天天給你NPIC潔牙棒~

希望你的牙齒能夠健健康康唷~

第六天~

其實口臭已經改善很多了~

但是一根潔牙棒

這傢伙大概一整天才吃的完~

第七天

已經習慣每天來領一根NPIC潔牙棒的哈利~


這是第七天照的照片唷~

其實真的有滿明顯的改善ㄟ~

哈利的牙真的是滿不好的~

所以牙垢算是滿牢的~

這次才短短七天

就能夠有這樣子的改善

我已經很滿意了!!

再看一次第一天與第七天的牙齒照片~

看的出來不一樣吧!!

食用後心得

這一款

Twistix橘白三效潔牙棒  起司牛奶口味

香味上我是很喜歡的

超像糖果偉特的香味

聞起來有好濃的糖果味ㄟ~

重點是

哈利是一隻很不愛吃潔牙棒的狗狗

但是這七天下來

哈利多多少少會在無聊時去啃啃這根潔牙棒

然後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才吃完一根...

不過對我來說~

還真是讓人感動呀

就是因為哈利一口爛牙的關係

所以有潔牙功效的東西

都不吃....

演變成我們只能每半年或一年送他去洗牙

其實長期這樣下去我也知道不是辦法

畢竟全身麻醉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在

但是這傢伙又不肯給人刷牙

現在有了這款潔牙棒

雖然說不知道能不能長期食用後

能完全解決哈利牙齒的困擾

但是這幾天下來

我相信

最少也能延長我把哈利送去洗牙的時間

ps:當然如果能進化到完全不用送去洗牙是最好了~

而且口臭的問題也很明顯的改善了說...

我想我應該會持續的讓哈利食用NPIC的潔牙棒的!!

 

 

下次也想讓哈利試試下面其他口味唷~

 

全新口味強力推出!!

Minties Mint(薄荷清香潔牙骨) 五種草藥口味

新產品仿真實羊骨頭造型的潔牙骨,清涼薄荷口味讓狗狗口氣更清香好聞喔!讓你跟狗狗零距離,每天kiss來kiss去喔!

100%純天然健康成份:

米粉, 水, 植物甘油, 天然風味, 卵磷脂, 碳酸鈣, 葡萄糖酸鋅,  啤酒酵母, 葉綠素, 巴西里, 茴香, 蒔蘿, 薄荷油, 混和生育酚 (天然維他命E的來源)

Minties Milk Flavor香草牛奶口味

最新產品上市囉!特別之處就在於造型完全仿造真實羊骨形狀,白色潔牙骨外表看起就像真的骨頭一樣呢!牛奶口味香味讓狗狗吃了口氣更迷人!

100%純天然健康成份:

米粉, 植物甘油, 木薯澱粉, 水, 牛奶蛋白, 植物膠, 碳酸鈣, 牛奶風味, 天然香草, 二氧化鈦, 巴西里

Twistix黃白三效潔牙棒 香蕉優格口味

  • 香蕉及優格能夠幫助腸道蠕動,香蕉香氣濃厚讓狗狗愛不釋口。

100%純天然健康成份:

米粉, 大豆濃縮蛋白, 植物甘油, 凝膠, 水, 粉狀纖維素, 濃縮牛奶蛋白, 牛奶起司口味, 六偏磷酸钠, 香蕉, 檸檬酸, 天然優格風味, 香草, 巴西里, 葡萄糖酸鋅, 胡椒薄荷, 薑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