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雜

光看上面那一行字~

我的肚子又餓了~

在台中~

可以跟知名的鼎王相抗衡的麻辣鍋

我想就屬老四川莫屬了~

中國風的裝潢~

跟中國風的擺設~

一看就讓人非常舒服!!

一定要點鴛鴦鍋的~

一紅一白

勾起我們視覺上的享受

撲鼻而來的香氣~

讓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起來~

我個人私心覺得

老四川的白湯

比另一家好喝頗多~

紅湯~

還是鼎王獨領風騷~

但老四川的紅湯

多了一味    麻

也因此味道多了點層次~

真要說紅湯那裡比不上鼎王

就是紅湯裡的豆腐了...

不過各有各的風味~

都很不錯!!

白飯可以無限續碗唷!!

不用擔心~

放膽的吃吧!!

免費招待的小菜~

普普通通~

沾醬嘛...

加入紅湯後~

就是老四川的沾醬了

不過

我個人喜歡另一家的沾醬!!

招待的麻辣涼粉

很好吃~

後來都用麻辣涼粉的醬來當沾醬了~

酸酸辣辣~

非常開胃...

綜合丸子拼盤~

丸子個個都好吃~

可惜量有一些些少...

手打蝦漿~

吃火鍋總是想來上一管這個

才感覺有吃到火鍋~

料多實在~

就是貴了點...

魯大腸頭~

下紅湯後~

那味道真是棒~

又Q又香~

必點!!

已經忘了這是牛肉片還是羊肉片~

但是~

大大的一盤肉~

放入紅湯或白湯中輕輕一刷~

肉又嫩又香~

只想再叫一盤呀!!!

這盤應該是豬肉片~

一樣很大一盤~

讓人吃了很過癮~

說也奇怪

不懂為什麼每一盤肉或丸子~

都要給一堆紅蘿蔔

如果不怕吃紅蘿蔔的人應該是會吃的很高興~

可是怕紅蘿蔔的應該會很反胃吧~

建議不喜歡紅蘿蔔的朋友可以提醒一下店員

以免壞了吃飯的興致...


餐後甜點~

一人一根甜筒~

甜在心喔~

好吃的老四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