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去京都賞楓時

是有點小失望的!!!

因為楓葉紅的很散

都只有一小片一小片

回想事前準備時~

看別人的BLOG

都是整片整片的紅~

我總覺得我看到的楓紅不夠集中~

再加上我用的不是單眼相機~

遠一點~大片一點的景都無法對焦~

滿讓我失落的

沒想到回來台灣~

把我拍的相片傳上電腦後

疑....

怎麼好像比我在京都"親眼"看的景還棒??

是我在京都時眼睛脫窗了還是怎樣??

不過相片的對焦還是很模糊~

也罷~在那邊親眼見到的楓紅感覺不怎樣~回來看電腦上的照片又挺棒的~

只能說太神奇了!!!



南禪寺楓紅



二条城楓紅













東福寺楓紅


金閣寺楓紅


這張照片拍的我很悶~

明明我用八百萬畫素的相機~

光圈又調到最亮~

怎麼旁邊日本人用手機拍的~

比我還清楚

當下只想丟相機啦!!!

清水寺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