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日~

跟我家老媽去逛菜市場~

本來已經要離開了

娘親又想到還有水果沒買~

好吧~

只好再擠進去人山人海ㄉ菜市場

到了水果攤

剛買好水果時

就聽到旁邊賣衣服ㄉ攤販

PS:就是那種會坐在高高ㄉ梯子上大吼大叫ㄉ~

用力ㄉ吹哨子~還一邊大吼~

""賣吼造""

然後就在一片人山人海中~

看到兩位媽媽扭打~

水果攤老闆娘就說~

應該是扒手~

於是我娘親就說啦~

如果跑過來ㄉ話~

就攔住她~

我...點點頭...

因為我們站ㄉ位置剛好是在菜市場主幹道旁邊ㄉ一條小巷口

就看到那一位扒手在一陣扭打中

甩開那位要抓她ㄉ人

往我這邊跑

嘿嘿~

你自己要往死路走~

我也救不了你啦~

我就伸手一推~

把她推回去要抓她ㄉ人手上

PS:讓扒手從我手上逃開~我還怎麼混下去呀~

為方便敘述~扒手簡稱A~被扒的媽媽簡稱B

順帶一提~是台語發音嘿

A就辯稱:我沒有偷你ㄉ錢包啦~

那是我撿到的

我心理ㄉOS:菜市場人山人海你還能撿到

我怎麼沒那麼好運

B則說:我女兒明明看到你伸手到我ㄉ皮包

            還說你沒偷

這是旁邊又多了一名路人甲媽媽

大喊:我ㄉ皮夾也不見了

這時圍觀 人越來越多.....

A對路人甲媽媽說:我皮包給你看~我沒有拿

PS:拜托~誰都知道這些菜市場扒手~

      到手後就把錢拿走~

      然後把皮夾亂丟~

B則大喊:誰幫忙報警一下

這時A則是數度衝撞旁邊ㄉ人~

試圖逃走

也數度被我又推回去

PS:她應該也是真ㄉ急了~不逃ㄉ話!一定進警局的...

大約僵持了十多分鐘吧~

A還一直說:真ㄉ是我撿到ㄉ啦~我沒有偷啦~

PS:騙肖~那你逃個屁

然後A又往我這邊衝撞~

又被我推回去~

我就對她吼:沒拿ㄉ話你逃什麼~等警察來再講

A又說:不是啦~我要帶B去看我是在那邊撿到ㄉ

我:你跑不掉啦~不要再騙啦

這時旁邊出現一名黑衣男~

湊過來問:有報警嗎~

旁邊ㄉ路人甲乙丙丁.....有~警察還沒來

於是黑衣男就拿起自己ㄉ手機~

撥號後:喂~學長~我是***~我現在在**菜市場~這邊有抓到扒手~

             請派人過來支援

然後黑衣男就反手把A抓住

說:走~到外面去

然後A跟B跟另一位被扒ㄉ路人甲媽媽就一起出去了

我娘說~不會是同夥吧...

所以我們就帶著買好ㄉ水果一起跟了出去~

到外面~警察就出現啦

PS:永遠都是最後才到ㄉ警察伯伯呀.....

原來黑衣男把她們帶出去~這樣才比較好讓警察做事啦

我們錯怪他啦~嘿嘿

後來我們去牽車~才看到又出現一台警車~

看來很多人都有報案喔~

然後我們才知道~

原來黑衣男是便衣啦~

而且後來水果攤有人追出來~

說在旁邊ㄉ賣菜攤下面

有找到路人甲媽媽被掏空ㄉ錢包~

看到所有ㄉ人都上警車~

我跟娘也就走了~

今天ㄉ逛菜市場真是刺激呀~

說真ㄉ~要不是A往我這邊跑~

搞不好還溜ㄉ掉~

因為她已經一路撞倒不少媽媽們~

後來是被我攔下來ㄉ~

奉勸大家~逛菜市場要小心自己ㄉ錢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