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清境山上

會經過大概五個這樣ㄉ隧道~

小哈利~

把下巴靠在我ㄉ手上~

喂喂~

我在開車ㄟ~

下去下去

不要妨礙我...


小哈利:

好嘛~

下去就下去~

這樣夠下去了吧~


其實是要照遠方ㄉ山和雲~

但是鏡頭拉ㄉ不夠遠~


難得ㄉ小哈利正面照~

小型狗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把身體放在扶手上面~


櫻花ㄟ~

等天氣冷一點可以在來一次~

就可以看到滿山ㄉ櫻花~

很美唷~

到埔里 前~

就會先看到這快大石頭唷~

我可是停在路邊照ㄉ~

埔里酒廠~

到處都是酒ㄉ主題~


門口也是酒~


會不會太誇張壓~

今天是星期四ㄟ

這麼多台車是怎樣~

大家都不用上班唷~


入口都做成酒甕ㄉ樣子~


然後賣一堆農產品~

還有加工過ㄉ農產品唷~


這麼多~

通通都是唷~

要買伴手禮就是在這邊和裡面買~


酒ㄉ文化館唷~


這邊算是一些景點ㄉ介紹~


無辜ㄉ小哈利~

我怕它亂亂跑~

就把它裝起來~

剛剛好呢~


很帥氣ㄉ阿伯~

跟它很帥氣ㄉ騎野狼ㄉ土狗~

坐ㄉ很穩唷~

帥吧~


小lucky在睡覺~

一路都是這樣~

那我帶你出來幹嘛勒~


很有特色ㄉ石雕~

雕ㄉ是什麼勒

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利可樂ㄉ呢~

一直都在望窗外~


持續眺望中~


回程~

累了也不是這樣~

我在開車捏~

臭哈利~


清境山上~

有很多這樣ㄉ民宿唷~


繞去白熊屋看看~

本來要去住ㄉ...



這也是民宿~


這還是民宿~


到處都是民宿唷~


還在加蓋呢~



一大團一大團ㄉ雲~


專程拍ㄉ

這邊就是全台灣ㄉ中心點~


好棒ㄉ視野~


王羲之ㄉ蘭亭集序~


酒廠一角~


酒廠內~

到處都是這樣ㄉ超大酒瓶~

不知道是不是照暢銷度來決定要做那一些酒厚..


超大ㄉ紹興酒~


要去清境山上經過ㄉ白色櫻花~


很美吧~

不知道是什麼湖還是水庫ㄉ~


羊ㄟ~~~~


翠綠ㄉ草地~

都覺得自己眼睛健康起來了~


可以近距離ㄉ摸羊唷~

不過因為我有帶狗~

所以不能進去~

哼~

小氣...


一大堆ㄉ羊唷~~~~




很像國外ㄉ風景唷~



開心ㄉ小哈利~

奔跑中~


不知道在看什麼~


看ㄉ可認真ㄉ~


那天霧好大~

有濃~


過一下就有點散開囉~


很悠閒ㄉ廣場~

給大家休息用~


全台最高ㄉ7-11

大家都會去買泡麵跟便當吃~


還有星巴客呢~

統一集團真是會做生意~


白熊 屋ㄉ大白熊~


很大一隻~

我家ㄉ笨哈利還想跟它幹架~

拜託~

人家頭還比你一整隻大~

是要怎麼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