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跟我家樓下ㄉ安全委員吵了一架~
因為它想規定我不能在庭院溜狗
我真ㄉ覺得非常不公平
我們社區一堆死小孩~
製造ㄉ垃圾是我家狗狗ㄉ好幾倍
怎麼我從來沒見過你們取締呢
而且狗狗ㄉ便便我都有清
只有一點或許可說我也有錯
就是我沒有處理狗狗ㄉ尿尿
因為它們大部份都是尿在樹ㄉ旁邊
所以我就沒有帶水出去沖
但是我覺得它可以規定我要沖水
而不是規定我"必須"
把狗狗都往外帶
我也不喜歡有住戶在庭院打羽毛球ㄚ~
更是討厭有小朋友在庭院跑來跑去ㄉ玩ㄚ
你怎麼不去規定那些大人要把小朋友管好呢
沒有養寵物就比較了不起嗎
就可以這樣找人家麻煩嗎
每次有什麼公告
都是你們這些管委會ㄉ人說了就算
也沒有經過投票
之前說不能在籃球場溜狗
我們也是乖乖聽話
現在又威脅我
如果不把狗狗帶出去溜
就要把監視錄影帶拿給環保局
要檢舉我
原來監視錄影帶是這樣用ㄉㄚ
你高興拿來檢舉就拿來檢舉ㄉ呀
那我看到公共區域有人亂丟垃圾
也可以請你調錄影帶出來嗎
凡事都要講究一個公平
我要ㄉ也不過是個尊重
你養小孩沒養寵物也沒有比較了不起
不要以為是什麼聖人
你ㄉ小孩可是比我ㄉ狗更沒有公德心勒
我現在就等你檢舉我ㄉ罰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