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為了我家ㄉ雪納瑞-baby

跟台大ㄉ林中天醫師通上電話~

林醫師為我做了非常詳細ㄉ解說~

ps:可能也是因為我問題太多啦~~哈

也很清楚ㄉ讓我知道眼油劑有那些濃度~

分別有:

1.標準濃度之泡製乾眼症油劑$300

2.美國先靈"眼必明"藥膏$1000~1600

ps:濃度比1低

3.兩倍濃度之泡製乾眼症油劑$600

4.美國配製超強效乾眼症眼藥$1000

適用ㄉ症狀則視淚液量做分級

到台大掛門診ㄉ話

初診會為你ㄉ狗狗做一整套ㄉ淚液量測試~

費用約為1500~

經過我嘮嘮叨叨ㄉ尋問之下~

林醫師是跟我說

1.2.3.這三種藥ㄉ成份是一樣ㄉ

只是濃度上ㄉ不同

因為我不方便帶去給林醫師看診

所以我請它推薦我

我應該要使用ㄉ藥

林醫師說

會比較建議使用美國原廠所配製ㄉ藥

雖然價格較高

但是它ㄉ效果是真ㄉ比較好

現在國外會比較傾向直接使用原廠ㄉ眼藥

而不是用類似成份ㄉ自行調配ㄉ眼藥來試濃度~

ps:不過以台灣人ㄉ習性..價格差那麼多...

     應該比較喜歡用試ㄉ..反正不舒服ㄉ又不是人..唉..

同時...因為我家baby眼睛ㄉ分泌物是黃色ㄉ

也就是有發炎ㄉ症狀

所以要並用含抗生素ㄉ眼藥來治療

林醫師是說

等狀況控制ㄉ比較穩定了

就可以把抗生素跟人工淚液拿掉

只滴眼油藥劑就可以

因為如果狀況控制住ㄉ話

眼睛ㄉ分泌物就不會那麼多

用藥量也可以少一點

原本可能是要一天滴三次

每次滴兩滴

慢慢ㄉ可以改成一天兩次

每次兩滴

或一天兩次

每次一滴

因為之前是在台中這邊

找我認識ㄉ獸醫看病

它也是開給我自己調配ㄉ眼油劑

但是都滴了兩個禮拜

卻一點起色都沒有

我還有詢問是否要加用含抗生素ㄉ眼藥

它也跟我說不用...

所以我想..

或許眼科不是它ㄉ專科吧

於是我就自己上網找資料

就發現台大有獸醫ㄉ專門眼科

原本我還擔心台大ㄉ醫師會一直跟我打官腔

說一些什麼沒看過不能診斷之類ㄉ屁話

沒想到林醫師非常親切又有耐心

幫我解說ㄉ非常詳細~

也提供給我一些用藥ㄉ選擇

當然..

也有跟我分析用這些藥ㄉ利與弊

所以最後

我訂購了:

美國原廠配製眼藥劑+抗生素眼藥+人工淚液藥膏

一共是1410+200處理費共1610元

ps:不管買多少~處理費都是200

若有一次買超過一瓶ㄉ庫存

要冰在冰箱唷

因為是不含防腐劑ㄉ~

一瓶約可用三個禮拜~

現在就等藥寄來

換藥後我會持續做追蹤報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