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來鼎泰豐ㄉ外國人頗多

所以招牌也會有不同ㄉ語言做標示唷~~

去ㄉ時候天氣有點小寒冷~

貼心ㄉ鼎泰豐準備ㄌ戶外暖爐唷~~

好溫暖唷~~

讓你在外面等候帶位ㄉ時候~

不會冷ㄉ一直跺腳唷~~

廚房ㄉ師傅們~~

認真~努力~拼命~~

在包小籠包啦~~

誰說鼎泰豐很貴??

我們四個人也不過花了這些錢~~

吃ㄉ超撐...

值得啦...

一坐下~

桌上就是這些東西~~

看起來很乾淨~~舒服..

菜單~

也是一樣~~

為了讓外國人也看的懂...

所以有三國語言唷!!

噹噹噹~~

這就是!!!!

傳說中ㄉ...

小籠包啦...

皮薄~餡多~湯汁鮮美~~

皮薄~但是挾起來不會破~~

輕輕ㄉ咬開~

就是這些湯汁~~

呼....

讚!!!

這是鮮蝦餛飩麵...

餛飩裡面有一整隻ㄉ蝦子唷~~

這一碗口味有一點清淡~~

不過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啦...

這樣才吃的到食物ㄉ原味唷~~

鮮肉粽子~~

這是朋友點ㄉ~~

看他們兩夫妻在那邊你一口我一口ㄉ~~

我也就不好意思去要求要吃一口啦~~

所以味道捏~~

聽說是不錯啦~

可我沒吃~~

所以也不清楚啦~~

不過看起來不錯~~

這是鮮蝦燒賣~~

咬下去ㄉ時候~

有點小驚喜..

因為它跟小籠包一樣..

皮很薄..

一咬下去..

湯汁就噴出來...

差點燙到~~

所以吃第二個ㄉ時候我就有經驗啦..

一樣~~

要先用湯匙..

把底部咬開~~

讓湯汁流出來~~

然後捏..再一口吞下去唷...

這是菜包+鮮肉大包~

上這道菜ㄉ時候

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點ㄉ是一個菜包+一個肉包

結果它就這樣兩個放一籠

誰知道那個是菜包那個是肉包ㄚ~~

所以我就問小姐啦

小姐就很有自信ㄉ指著其中一個~~

說這個皮上面有一點綠綠ㄉ~~

所以這個是菜包...

可是我左看右看...另外一個的皮上面也有一點綠綠ㄉㄚ

可是我想..好吧~~要尊重專業~~

結果掰開一看...兩個都是菜包...

只好再把小姐叫來啦...

小姐也很客氣~~

馬上就再幫我們跟廚房說..

然後~~

就多給我們一個菜包啦~~

賺到賺到~~

這才是正港ㄉ鮮肉大包啦~~

味道是不錯...

可是勒...

我還是覺得台中第二市場ㄉ顏家肉包才是王道ㄚ~~~

這是鮮蝦蒸餃~~

皮Q~~餡多~~

好吃阿~~

裡面ㄉ蝦子也是很大一隻~~

這是鮮魚蒸餃~~

我個人是覺得這一籠比蝦子ㄉ好吃

因為它ㄉ內餡還有一些大白菜

增加ㄌ一點鮮甜度~~

好吃好吃....

這是最貴ㄉ蟹粉小籠包~~

味道也是相當ㄉ濃郁~~

不過説真ㄉ~~

有點容易膩~~

流出來ㄉ湯汁有一點黃黃ㄉ~~

也蟹膏ㄉ感覺唷~~

 

 

 

其實我在網路上~~

看ㄌ很多人對鼎泰豐ㄉ評價~~

當然是有好有壞~~

有ㄉ嫌貴~~

有ㄉ覺得口味不好

但是各位客人ㄚ~~

你要知道~~

鼎泰豐畢竟是港式ㄉ東西~~

不是法國料理~~

不能因為它有名

就用放大鏡來看它~~

平心而論

鼎泰豐ㄉ服務實在是好~~

在臺灣

要去那裡找那種用完洗手間還有專人整理清潔消毒過

再給下一個客人用ㄉ??

要去那裡找~~上下樓梯會請你小心腳步ㄉ??

鼎泰豐真的很用心~

也難怪挑剔ㄉ日本人都會來台灣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