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日本回來...

實在是懶ㄉ煮~~

想說好吧...

就到這家我之前相中ㄉ義大利餐廳~~

吃點熱騰騰ㄉ料理吧...

這是一進店面ㄉ桌面~~

點義大利麵ㄉ話

就會附贈前菜沙拉和下面ㄉ手工麵包~~

沙拉味道普普~~

手工麵包相當ㄉ軟~~

左邊ㄉ是雜糧麵包..

很軟很香...

右邊ㄉ是一般ㄉ麵包..

加上它附上ㄉ奶油

ps:什麼口味我忘ㄌ..不過很好吃..我有多要一碟~~

味道讚啦~~

這是義大利奶油海鮮燉飯..

米應該是用義大利米吧..

沒有我想像中燉飯ㄉ軟爛..

而是保留米心一點點未煮熟ㄉ口感

好吃是好吃..

但是我原本希望可以有更入味ㄉ口感..

因為有加蛤蜊

所以有濃濃ㄉ海鮮味

上桌前才撒上ㄉ起司粉

點綴ㄌ適當ㄉ奶味~~

這一道是辣味茄汁菲力義大利麵

麵條可以自選

有螺旋麵

管麵

細麵

和我所點ㄉ寬麵~~

番茄醬汁是用新鮮番茄自製ㄉ

ps:為什麼我知道是用新鮮ㄉ番茄勒

     因為我自己做過一次自製ㄉ番茄醬

     自製ㄉ會比較酸一點

     口味比較好~~

加上煎到五分熟左右ㄉ牛菲力

ps:講到這裡實在要跟廚師致敬一下

     牛肉相當軟嫩~~多汁

微辣ㄉ醬汁均勻ㄉ附著在寬麵上

牛肉ㄉ鮮甜加上微辣ㄉ醬汁

再配上QQㄉ寬麵~~~

阿...

上帝為什麼不給我四個胃....

來到這裡

手工披薩是一定要點一下ㄉ~~

我點ㄉ是超級什錦

裡面有燻雞&洋蔥&義大利肉腸&火腿&香菇&玉米粒&蝦仁

還有很香很濃ㄉ起司~~~

自製ㄉ餅皮

有恰到好處ㄉ鬆軟

但又有麵皮特有ㄉ嚼勁~~


這是搭配披薩ㄉ醬料

有義大利香料&辣椒&大蒜醬

每一種都能讓你覺得你吃到ㄉ是不一樣ㄉ口味

能賦予披薩不一樣ㄉ生命唷~~

整頓飯吃下來~~

才花ㄌ我1280左右

ps:有加一成服務費喔

而且服務生非常機靈

會一直注意現場ㄉ狀態

不用等到你大叫大嚷

就能知道你需要他ㄉ服務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ㄉ~~

這家店ㄉ外國客人很多~~

可以因為東西好吃

老闆又是外國人ㄉ關係吧...

這家店一共在精明一街有三家分店~~

下次想去其它家用餐看看

應該也會有不一樣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