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坐這一架飛機ㄛ~~

從台中直飛到北海道ㄉ包機~~

停在旁邊ㄉ飛機也給它拍一下~~


機上附ㄉ...

非常~~非常~~非常

難吃到不行ㄉ套餐~~

害我後來暈機到不行...

飛上天空囉

天氣超好ㄉ藍天~~~

在醞釀要下降ㄉ氣氛囉

慢慢ㄉ朝地面貼近~~

快到北海道囉

從飛機上俯瞰到ㄉ雪景

所有ㄉ人都騷動起來囉~~

很美吧...

恰到好處ㄉ積雪唷~~

我來北海道~~

就是要看這種景色ㄉ啦~~~

離地面越來越近囉~~

今晚住宿ㄉ定山溪萬世閣

氣派ㄉ大廳櫃台唷~~

華麗ㄉ大廳水晶吊燈唷~~

大廳ㄉ牆面唷~~

看起來很好吃ㄉ~~

活跳跳帝王蟹~~

和室內ㄉ小客廳唷~~

PH

自費~~岩盤浴

1hr~日幣1200一人

很像石板烤肉唷~~哈哈

要進去之前

櫃台ㄉ小姐會給你一套衣服

和一條大毛巾~~

我跟小喵還在疑惑那是要做什麼用ㄉ時候勒~~

櫃台ㄉ小姐就講ㄌ一連串我聽都聽不懂ㄉ日文~~

還好

我們運氣很好ㄉ遇到台灣ㄉ同胞~~

也在裡面享受~~

所以啦

台灣ㄉ同胞就給ㄌ我們詳細ㄉ解說囉

先到更衣室洗ㄍ香噴噴ㄉ澡

換上櫃台給我們ㄉ衣服

拿著大毛巾進去後

把大毛巾鋪在石板上<不夠我後來拿掉ㄌ~我覺得不夠熱..>

牆上有一格小小ㄉ沙漏

每翻一次就是五分鐘

先趴著煎五分鐘

再翻面煎十分鐘

然後出去外面ㄉ休息室

補充一下水份

坐著休息五分鐘一下

再進去

做這樣ㄉ循環三次

就完成囉


飯店附近ㄉ商店街~~

小小ㄉ~

只有一兩家店...

晚上太晚ㄌ

沒有進去公園閒蕩~~

蠻可惜ㄉ...

飯店ㄉ自助晚餐~~

很好吃ㄉ甜蝦..

要自己剝殼ㄛ...

彈牙ㄉ花枝~~~

超保暖ㄉ被子~~

離開ㄌ半個小時後~~

還是暖ㄉ唷...

好想買一個回家~~

偷偷帶照相機進去照~~

這是戶外浴池ㄉ風景唷..

戶外浴池長這樣~~

清晨

房間外ㄉ風景

另一面窗ㄉ風景啦~~

裝什麼可愛~~

哼..

看起來很好玩~~

其實超冷ㄉ~~

褲子都快濕ㄌ...

飯店ㄉ早餐~~

自製ㄉ月見烏龍麵唷...

豐盛ㄉ自助式早餐...

外面ㄉ積雪

一層一層ㄉ唷...

偷偷爬到房間外面ㄉ平台~~

因為我們房間窗戶ㄉ安全裝置壞囉

所以勒

我就給它爬出去囉~~小朋友不要學唷

看起來很帥氣...

其實很冷ㄉ~~~~

第一天  台中 (札幌-新千歲國際機場) 定山溪溫泉

今日集合於台中清泉崗機場,由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後,隨即搭乘長榮航空豪華噴射客機直飛日本北海道,抵達後隨即搭乘專車前往有一百三十年歷史的『定山溪溫泉』,此處溫泉是因受傷的鹿浴療之後被人發現的秘湯(泉質為食鹽泉,是具有絕佳保溫效果的保溫熱湯,對於風濕患者、手腳冰冷及婦人病症有改善成效)。辦理住宿手續並稍做休息後,隨即前往享用晚餐,今晚特別為您準備了豐盛的料理,保證滿足各位的口腹之慾,餐後您可換上飯店為您準備的日式浴袍,好好享受一下浸泡溫泉的樂趣。

宿:定山溪萬世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