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就對小小ㄉ收藏型ㄉ玩具

情有獨鍾

可是小時候

沒有什麼錢可以供我買玩具

所以

我就偷偷省下自己ㄉ零用錢

一小樣一小樣ㄉ買

到了我年齡稍長

有了比較充裕ㄉ金錢

更是大買特買

可我這人

心性不定

除了玩具

我又看上了煙斗<超貴ㄉ...>

樣品酒<真是一條不歸路呀>

我想

小時候我沒有錢

要買什麼都要看大人臉色

<相信我...它們只覺得浪費...一點都不知道那對我有多重要>

現在我大了

也自己賺錢了

為什麼不能買我所喜歡ㄉ東西呢??

所以

我就大開殺戒

狂買特買

短短幾年

我ㄉ收藏就面臨了一個窘境...

沒  有  地  方  擺

這真是太誇張了

我都買了一個11呎ㄉ電視櫃...

居然放不下...

所以現在我只好努力存錢...

做系統櫃...

才能把我ㄉ收藏們展示出來...

收藏東西...

真是一條不歸路呀...

這是炸彈超人ㄉ玩具收藏

這是鋼彈ㄉ收藏

這裡有家有賤狗ㄉ收藏

這是貓咪們ㄉ收藏

這裡主要是一些車車ㄉ收藏

也混了一些茶犬ㄚ龍貓呀ㄉ收藏

還是車車

一些有ㄉ沒有ㄉ玩具

小熊維尼ㄉ玩具


煙斗們ㄉ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