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過三個多月前才送走了baby..現在ㄋ突然間也跟著ㄊ去了......

 

還記得五年前六月一個下毛毛細雨的晚上...看到看不見的ㄋ縮在公園的一個角落

我想..看不見的你應該是被惡意丟棄的ㄅ..所以把ㄋ從公園帶回來..

 

隔天帶去給獸醫看..獸醫說~應該有14歲囉..牙齒掉的差不多...雙眼白內障..心臟病..

可能活不過今年..~但是ㄋ讓醫師跌破眼鏡...堅強的活到今年..

 

 

這五年的生活..我想ㄋ應該還算愜意ㄅ..吃飯..睡覺...晒太陽....有時還有新鮮的肉加菜...

 

煮飯時聞到有肉的味道..會開心的原地打轉..偶爾叫個幾聲...

 

直到上個月..隨著老化...心臟衰竭的情況變嚴重...引起急性肺水腫...

住院...藥物控制...好不容易穩定下來..我們就帶著所有ㄉ狗上清境..

 

一路上ㄋ幾乎都在睡覺..

 

但我相信ㄋ有感受到山上ㄉ陽光....空氣.....

照片裡的ㄋ...在藍天的映襯下...一點都看不出有19高齡了...

 

清境回來後4.5天....ㄋ開始不太吃飯...也不太動...就像baby走之前的那樣子...

我心理稍稍有底...可是醫生說若不喘..不需要做什麼處理....

 

到昨天下班回家發現ㄋ泡在尿尿裡..想說幫ㄋ洗澡後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洗完澡後你還搖搖尾巴...沒想到到醫院時..剛從籠子抱出來的瞬間...

 

你就走了..........

 

雖然我知道依你ㄉ身體狀況可能也來日不多...可是..也太突然了...

 

我可愛的小 lucky .....還是ㄋ是硬撐到我下班才離開的...?

 

還好在最後一刻..我有幫你洗香香..抱抱ㄋ..親親你..跟你說說話......

而不是讓ㄋ在家裡都沒人的時候......孤單的離去...

 

現在ㄋ跟baby可以一起做伴......告訴它......我們都很想ㄊ....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