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用手機拍ㄉ~

所以沒有辦法對焦

PS:唉~W880I就是這一點討厭

大家忍耐著點看嘿~

這是高台寺ㄉ御守唷~

高台寺也就是北政所寧寧晚年孤老終身ㄉ地方~

不要小看女人ㄉ怨念~

花點小錢請她保祐我好了~笑

 

高台寺ㄉ御守偏貴了一些些~

除了另一款麻布材質ㄉ御守外~

其他都還好~

不過這邊ㄉ御守可以拍照喔~

至少我是沒被阻止就是了~^^

就是下面這張圖~

接下來要介紹ㄉ勒~

是有名ㄉ晴明神社~

安倍晴明是日本史上最偉大ㄉ陰陽師~

PS:掛了那麼多年還能被拿出來拍電影~畫漫畫~寫小說ㄉ都是偉大ㄉ人


這是勝守~

日本ㄉ御守上面有個"勝"字ㄉ

就是代表工作~

所以勝守

就是保祐工作順順利利ㄉ呀~

無往不勝之類ㄉ~

當然要買囉~

勝守是用藍色ㄉ紙袋唷~



這是厄除守

是晴明神社人氣僅次於七月限定販賣ㄉ桔梗守ㄉ御守

黑色ㄉ唷~

特別吧~

襯托出那上面ㄉ桃子ㄉ粉嫩捏~

厄除守是黑色ㄉ

想當然~

也要用黑色ㄉ紙袋包裝囉~

這是貼在車上ㄉ

交通安全御守貼紙

晴明很厲害唷~

京都都公車都是靠它呢~

每一台車上都有貼晴明神社ㄉ貼紙唷~

 

日本人真ㄉ很愛包裝~

用小紙袋包完~

還要用大手拿袋再裝一次~

這是清水寺ㄉ御守~

手機吊飾~^^

這也是清水寺ㄉ~

幸福御守~

也是吊飾

送人ㄉ禮物~笑^^



這是買給我阿嬤ㄉ長壽御守

老人家厚

明明很高興

還要跟我說

::阿嬤已經70幾了捏~還要我長壽喔

我只好跟她說

::現在很多都嘛活到90幾100多歲~

::要讓我們做孫子ㄉ有機會長大孝順你呀

阿嬤可臉紅ㄉ勒~

我可是真心ㄉ這麼希望~笑

這是買給小朋友ㄉ小書包御守

要乖乖讀書~

平安長大喔~

這也是清水寺ㄉ幸福之鈴

手機吊飾~

聲音很響亮唷~

我現在都嘛覺得我好像貓~

走到那~鈴聲就到那~

要是我錢夠呀~

我就家裡每隻動物都買一個給牠們做成項鍊~

只是這樣會變ㄉ很吵~^^

幸福之鈴有兩種版本~

一種是上面ㄉ~

是地主神社裡面賣ㄉ

另一種就是這種有櫻花刻紋ㄉ

是外清水寺內就有賣ㄉ~

也很美唷~


這是東大寺ㄉ小書包

比清水寺ㄉ大喔

因為它是做成鑰匙圈ㄉ樣子~

而且它裡面也不像清水寺ㄉ~

有放一張符...

裡面是空ㄉ~

可是可以放零錢唷~^^

這是東大寺ㄉ健康御守~

很有質感ㄉ感覺~

我就買下來啦~

順便把去年買ㄉ北海道神宮ㄉ健康御守換下來~


東大寺殺氣騰騰ㄉ勝守

嗯~

非常ㄉ有必勝ㄉ感覺~

我把所有ㄉ勝守都一起扣在我ㄉ工作箱上面~

感覺有眾天神明ㄉ保佑呀~

三十三間堂ㄉ商守~

這種有福態ㄉ樣子~

挺像我師傅ㄉ!!

買一個放在店裡~

三十三間堂ㄉ交通安全守

我車上已經有兩個這種樣式ㄉ交通安全守~

一個是箱根神社

一個是北海道神宮

這個比較特別ㄉ是上面有梵文

我滿喜歡ㄉ~



上面這一藍一粉紅ㄉ

是幫老妹買ㄉ金閣寺ㄉ幸福御守~

奉勸所有要買御守ㄉ朋友~

要買御守請到金閣寺

式樣多~又精緻~又便宜

看看下面這幾張照片就知道~

我在金閣寺是完全失去控制~

狂買一堆呢~

這一組兩個ㄉ御守

是我覺得此行最漂亮~

價格也公道ㄉ御守~

這樣金光閃閃~

兩個卻只要日幣1000yen

多划算呀~

馬上就又幫我老妹也買了一組~

她一定也會喜歡ㄉ~

這是圓圓ㄉ開運金守~

樣子討喜ㄉ很~

我把它跟我ㄉ勝守放在一塊~

這是金閣寺ㄉ金箔鑰匙圈

100%純金ㄉ可食用金箔~

闊氣吧~

嫌食物看起來不用華麗嗎~

打開加一點進去~

保證金光閃閃唷~



這也是金閣寺ㄉ御守~

很可惜ㄉ是~它是用印上去ㄉ~

不過還是很漂漂啦~


這是金閣寺ㄉ風水守~

有青龍朱雀白虎玄武

ps:這明明就是我們中國ㄉ東西~不過一樣都是東方人~就不跟你們計較啦

很特別~

是八掛造型~

然後扁扁ㄉ~

也可以放在錢包內唷~

雖然看不太出來~

不過這御守是淡紫色ㄉ唷

繡線ㄉ顏色也很特別~

這是心想事成ㄉ御守唷~

我也剛好把它拿來換下之前在淺草買ㄉ御守~^^

看到這御守就知道我完全失控了~

跟上面那一對金色ㄉ御守明明是一樣ㄉ~

只是變成綠色~

繡線也不一樣~

但是圖案都是一樣ㄉ唷~

我還是給它買下去.....




這個御守非常實用唷~

我拿來換下去年北海道神宮ㄉ交通安全守

一樣是被我拿來當車子ㄉ鑰匙圈~

蠻後悔沒有連另一個顏色都買~

很喜歡這個~

裡面還有一塊木板ㄉ感覺~

不像一般用紙ㄉ那樣

這個ㄉ感覺比較實在~

 

 

你問我花了多少錢買御守~

我想都不敢想要去算~

不過京都ㄉ御守大都很便宜

除了伏見稻荷~高台寺~跟八阪神社

也讓我覺得

北海道神宮跟金龍淺草寺ㄉ御守真貴呀~

還好我是先去東京跟北海道~

才去京都~

不然可能我到那些地方都會買不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