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雖然不大~

但是感覺乾淨明亮

很舒服~

不過拍照ㄉ時候有點小插曲

就是我家ㄉ笨老妹忘了關相機ㄉ閃光...

所以裡面ㄉ小姐就很有禮貌ㄉ出來

請我們拍照不要開閃光...

拍謝啦~

不是故意滴...

外面ㄉ桌椅唷~

下次可以帶我家ㄉ狗狗來這邊~

悠閒一下~

我想我們ㄉ閃光~

應該嚇到那一桌客人吧~

真是拍謝~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有在無名或部落格介紹這一家店

所以

這天放假

就找我家老妹來這邊吃吃早餐囉~

這是二樓~

面紙就壓在這邊

請自行取用唷

二樓還有這一本留言簿喔~

很可愛ㄉ插圖呢~

牆面上ㄉ名信片

也是同一個人畫ㄉ唷~

好想帶回家喔~

今天點ㄉ是

目覺朝食

元氣朝食

二樓ㄉ書架~

書有很多種類唷

也有外文ㄉ

也有旅行ㄉ~

散文也不少~

還有一架CD

都是店長自己ㄉ收藏唷

也可以坐在這邊看書~

不過

我還是偏好有靠背ㄉ

我是懶骨頭咩~

因為沙發只有一組~

沒位子

所以我跟老妹先坐這邊~

靠窗~

這是樓梯上來

左手邊ㄉ位子

書架在右手邊~

從狹窄ㄉ樓梯上去~



這是早餐ㄉ菜單~

12點以前

都可以點早餐喔

真是為睡ㄉ晚ㄉ人著想呢~

一樓也有吧台區

要是想跟店長聊天~

或是想跟店裡ㄉ小姐聊天

都嘛可以坐這邊唷


一樓ㄉ某個角落

這家大多是用illyㄉ咖啡

所以店內堆了很多這樣ㄉ筒子

一樓櫃台邊ㄉ冰櫃

我很好奇ㄟ

那一整顆ㄉ蘋果是要做什麼ㄉ呀

水果茶嗎...

附餐ㄉ紅茶~

茶包ㄟ

讓我有點小小ㄉ扣分...

這是我點ㄉ鮮豆奶

不過

居然是溫ㄉ

讓我有點小困惑...

這是元氣朝食

老妹點ㄉ

就為了菜單上寫ㄉ龍蝦沙拉..

有夠笨

又不可能是真ㄉ龍蝦...

裡面也加一點哇沙米

所以老妹吃一半而已

其他ㄉ進了我ㄉ肚子...

一份就是這樣

有沙拉

水煮蛋

還有一根熱狗~

看一下大特寫~

味道還不錯唷~

這一份就是我ㄉ目覺朝食

我超愛這種料多ㄉ東西啦

而且也對這種壓邊包餡ㄉ三明治情有獨鐘~

哼~

我一定會去買一台這種機器ㄉ~

附ㄉ東西都一樣

三小瓣ㄉ水煮蛋

加一根熱狗~

再加一份我不是很喜歡ㄉ沙拉

沒辦法

我就是不愛青菜類ㄉ東西

要養我請拿肉來~

看看這誘人ㄉ切面特寫~

我點ㄉ是燻雞起司口味ㄉ唷

味道好好喔...

懷念中...


開水是自助式ㄉ

要自己來拿唷~

一黑一白

很有禪風吧~

這杯子是IKEAㄉ

洗ㄉ很乾淨喔

我最愛玻璃杯勒

最討厭免洗杯~

透明ㄉ是水

黑色ㄉ是熱ㄉ

今天ㄉ熱茶是桂花茶唷

很香呢~

好想多喝幾杯喔~

這蘭花也很棒~

在這邊渡過了個悠閒ㄉ早晨

看了兩本書

很充實呢

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報到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