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坑那邊

有獸醫免費義診

幫流浪貓狗結紮

所以

我家小貓就帶我們住ㄉ地方附近

大約被我們餵了兩年左右ㄉ流浪狗黑黑和流浪貓喵喵去結紮

黑黑方面倒是沒有什麼問題

送去等麻醉就動手術了...

但是喵喵就不一樣囉

一開始帶去ㄉ時候

就因為從籠子裡弄出來ㄉ時候沒弄好

所以跑掉

我就跟小貓說

沒關係

你帶momo去找它

ps:momo是我家ㄉ黃金獵犬~喵喵超愛它ㄉ

結果

果然喵喵一看到momo

就從它躲ㄉ地方跑出來

我們還沒發現這是個壞徵兆阿....

12/20義診ㄉ獸醫那邊打電話來

跟小貓說

喵喵被野放了

我們聽到ㄉ時候也很震驚

為什麼?

原來是他們放喵喵ㄉ籠子沒有做任何ㄉ標記

負責野放動物ㄉ司機還有問學生

但學生沒有找到資料

所以就跟司機說

沒關係你就把它放掉

獸醫系ㄉ學生ㄟ

怎麼可以對生命那麼輕忽??

就因為喵喵是流浪貓嗎

就可以這樣亂放嗎

就因為你們是不收費ㄉ義診

就可以這樣隨隨便便ㄉ嗎??

喵喵好歹我們也餵了兩年多

也是有感情ㄉ

你就這樣把我野放掉??

剛好那一天我放假

所以我和小貓就依照獸醫那邊ㄉ指示

去找他們野放喵喵ㄉ地點

一到那邊

我跟小貓都傻了

怎麼會把喵喵野放在大馬路邊ㄉ空地呢

而且在我們找喵喵ㄉ時候還發現

那邊居然有三隻以上ㄉ野狗

居然把貓野放在有狗ㄉ地方??

是覺得它們同病相憐會和平共處嗎??

太誇張了吧....

12/20這天

接了許多電話

有動物協會ㄉ

也有獸醫

還有野放喵喵ㄉ司機

主要是道歉

還一直跟我們說他們野放喵喵那邊會有愛心媽媽餵它們

他們是有沒有大腦呀

最好流浪貓跟流浪狗是可以和平共處喔...

就因為是流浪貓

就可以這樣隨隨便便處理嗎

小貓很自責

要不是她多事

把喵喵抓去結紮

也不會這樣

我倒是覺得不是小貓ㄉ錯

誰會想到這些以愛心為名義診ㄉ獸醫們

會這樣處理呢??

不是應該更謹慎ㄉ對待嗎??

是流浪動物就可以隨意處理

隨意野放嗎??

那他們也不過是沽名釣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