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這一家做矯正~

為避免廣告嫌疑~

我就不多做介紹啦~

矯正前ㄉ

歪七扭八

今天~

懷著忐忑不安ㄉ心情

開始了我牙齒矯正ㄉ第一段療程

一進去

當然就先躺在那張可怕ㄉ椅子上

真ㄉ...

真ㄉ很可怕...

 

然後









醫生就要跟我來一段解說囉~

談好了還要再拔上面ㄉ兩顆牙

還有今天要拔下面ㄉ乳牙

呃...千真萬確

我還有一顆乳牙....羞....

今天只有要裝下排ㄉ牙齒

上排ㄉ等上面ㄉ牙拔好才要裝...

醫生也說通常會分兩次處理就是了...

好啦~

第一步

會先用一個模子把嘴唇撐開

說實在ㄉ

撐開後還滿好笑ㄉ...

 

好笑吧~~

真ㄉ很好笑吧~

然後醫生會先用一個機器把牙齒打磨

然後在點一種不曉得什麼藥劑

<有一點酸酸ㄉ>

醫生說是要把牙齒ㄉ表面弄ㄉ有點凹凸不平

這樣才方便黏矯正ㄉ鐵片

都弄好之後

重頭戲就來啦~

 

醫生會先用一個小ㄉ刷子

膠水就是用那一支小刷子~

沾一種看起來很像膠水ㄉ東西

把牙齒ㄉ表面都塗上一層

然後會用小鑷子

夾一個矯正用ㄉ鐵片

在鐵片上也塗一層膠水

再用一管很像小熱熔膠ㄉ東西

就是藍色ㄉ那一管~

擠一點點到鐵片上

再把鐵片固定到牙齒上

然後醫生會用鑷子ㄉ背面

把多出來ㄉ膠括掉

再用上面ㄉ儀器把膠烘乾

<就是我們修補蛀牙ㄉ時候用ㄉ那個東西>

把鐵片都裝上去後

會再用那個儀器

把所有ㄉ鐵片都再烘一次

確保都有乾

然後再把鐵絲裝上去

就大功告成啦~

現在只有裝下排

所以不舒服感覺是還好~

也不太能咬東西是沒錯

所以我大多都用吞ㄉ

因為如果用咬ㄉ

牙齒會覺得酸酸ㄉ

等上排裝上

應該會更不舒服吧...

裝好拔好ㄉ牙~

只有下排喔~

第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