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軟很軟很軟.................ㄉ床

彈性很好.....

躺起來很舒服啦~~~


完完全全中國風ㄉ裝潢~~~

牆面就是這樣~~

下次數位相機進去拍好了~~

這一隻W880I沒有之前ㄉW800Iㄉ強~~

照起來有點小小ㄉ模糊!!

床上面ㄉ天花板~~~

很喜歡這種風格ㄉ裝潢唷~~

很讚~~

有沒有皇座ㄉ感覺阿~~

躺起來也很好躺唷~~

不過應該是要用坐ㄉ啦~~

哈哈~~


有泡麵和零食唷~~

當然也有咖啡~~

現在這些應該都是基本配備了吧~~

當然下面也是有小冰箱~~

冰箱內也是有開水跟飲料滴....

不過...

不夠冰就是了....


這是室內ㄉ浴缸~~

戶外還有一個~~

不過因為太暗了~~

所以拍起來非常不好..

就沒拍囉~~

因為有事先準備~~

所以有帶一罐歐舒丹ㄉ泡泡浴進去玩.....

感覺實在是非常ㄉ棒ㄚ~~~

因為這種浴缸都有按摩ㄉ水柱..

所以泡泡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真ㄉ很多...

害我有點後悔是不是我倒太多囉~~

下次再倒少一點試看看~~

有點模糊~~

這邊是另外一個小空間啦...

至於裡面有什麼呢...

我不好意思說捏...

自己猜啦~~


一進門ㄉ小客廳...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用吧...

在一進門口ㄉ地方唷~~

沒時間坐看看好不好坐就是了...

很古典ㄉ花瓶唷~~

不知道是不是真ㄉ古董ㄟ...

離它遠一點好了...不然打破應該是要賠ㄉ吧....


照ㄉ很模糊!!

實際上是很漂亮ㄉ~~


這是大門唷~~

有大宅院ㄉ感覺捏~~

進去以後ㄉ鎖門是用門閂..

整個就是很有 安全感ㄉ感覺啦~~


一出電梯看到ㄉ就是這個~~

整個中國古典ㄉ感覺都出來了~~


不過紅色ㄉ燈籠實在是有點....

呃....喜氣洋洋ㄉ感覺~~~


牆上掛ㄉ就是這個~~

應該是木雕吧....



沒有照到電視...

這一間房間是可以唱卡拉OK ㄉ唷~~

不過歌實在是有舊捏....

就當做是去做老歌大回顧好了...

整個都在走懷舊風..

相信我...

歌真ㄉ很舊...

除此之外~~整個給我ㄉ感覺實是不錯~~

離我家又近~~

應該還會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