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詭異ㄉ卡片~

唉~

大張ㄉ卡片實在不好找

大部份都是那種生日快樂ㄉ

下次自己來做一張好了~

我用墨筆寫ㄉ~

寫ㄉ我手都快抽筋~

久沒寫果然有差

字是有比較醜一點啦~


送花很老套吧...

各位客倌呀~

相信我~

送花還是很感人滴~


有打光ㄉ花束~

很大束吧~


晚上去歐薇~

漂亮ㄉ床~

很好躺喔~


還有做一點星光ㄉ效果~~

真不知道誰會真ㄉ把它當星光...


戶外ㄉ搖椅~

事實證明有搖椅也不會用到


很大ㄉ按摩浴缸~

上次被自己倒ㄉ泡泡浴嚇到...

這次就很認命沒有倒那麼多了...

不過還是倒多一點比較好玩...


房間跟浴室之間是窗簾~

豹紋ㄉ門框喔~


這是電視兩邊~

都是用這個豹紋~


豹紋ㄉ躺椅唷~

很柔軟~

不過...

當然沒有比床軟啦~


床ㄉ近照...

真ㄉ很軟~

我在上面跳好幾下...

被罵...

像幼稚ㄉ小孩...


這是通往鬼界....不不...

是通往外面戶外泡澡區ㄉ門啦~

哈~~

拍ㄉ有點詭異ㄉ感覺...

這是打光ㄉ關係...


窗簾喔~

這是床上方ㄉ沙帳~


上樓ㄉ樓梯唷~


這一間沒有泡麵...

下次要記得自己帶去...

 

 

 

 

 

七周年ㄟ~

你會不會有七年之癢呀

怕怕...

你要乖乖ㄉ~

十周年就有鑽石啦~

我會記得你想去六本木ㄉ代官山辦婚禮~

很浪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