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派ㄉ大門

有個性ㄉ拱門

放在門口ㄉ椅子

店面全景

店內一耦

通往廁所ㄉ走道

好像飯店ㄉ廁所唷

男廁ㄉ門

鑲在牆內ㄉ裝飾

三樓包廂內

三樓窗邊ㄉ位子

主餐:

無花果栗子燉豬肋排飯

口感:

酸酸甜甜ㄉ

還不錯吃

不過豬肋排ㄉ軟骨很多支

所以肉不多

無花果栗子燉豬肋排

白飯可以添加唷

前菜附湯:

酥皮奶油蘑菇濃湯

口感:

香濃可口

有不會有麵粉粉粉ㄉ味道

相當不錯

不過很燙...

喝ㄉ時候要小心唷

前菜附湯:

酥皮玉米濃湯

前菜附麵包:

左:大蒜麵包

右:西西里麵包

口感:

偏硬

但是很香

有不會太油或太鹹

如果不想吃那麼油ㄉ

可以泡在湯裡面

就會變很軟唷

前菜附湯:

蕃茄清湯

口感:

有點像羅宋湯

酸酸ㄉ

但是很有鮮味

前菜附沙拉

沙拉醬是蔓越梅沙拉

每種蔬菜都很清脆可口

主餐:

巧達起司雞排

口感:

香香濃濃ㄉ巧達起司

配上煎烤ㄉ嫩嫩ㄉ雞排

整頓晚餐最好吃ㄉ就是這一道啦

主餐:

香烤春雞

口感:

沾醬有相當濃ㄉ香草味

很爽口

雞烤ㄉ很嫩

很好切

味道比較清淡一些

餐後飲料:

熱錫蘭紅茶

餐後飲料:

冰桂花烏梅汁

餐後飲料:

冰伯爵奶茶

餐後飲料:

熱抹茶玉露

總結:

餐後飲料都太淡了

害我有點小失望

餐後甜點:

提拉米酥

口感:

軟軟棉棉ㄉ

也不會太甜

上層ㄉ可可粉也很香

餐後甜點:

冰淇淋塔

口感:

說真ㄉ

冰淇淋味道實在不怎樣

ps:我吃冰淇淋很挑

不過旁邊ㄉ巧克力鬆糕和下層ㄉ醬

味道就相當不錯

餐後甜點:

奶酪<什麼奶酪我忘記ㄌ>

口感:

入口即化

不會過甜

上層ㄉ醬有一點點酸酸ㄉ

配著奶酪一起吃剛剛好

餐後甜點:

起司蛋糕

口感:

非常棉密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起司蛋糕ㄉ

都吃ㄉ很開心


主餐:

皇家菲力牛排7分熟

口感:

牛排很厚

煎ㄉ熟度掌控ㄉ不錯

甜份沒有流失太多

牛肉軟嫩很好切

 

整體總結:

一共花了520<牛排>+450<春雞>+420<雞排>+320<豬肋排燉飯>

                +甜點補差價<60*4=240>+一成服務費

比起我兩年前吃ㄉ好吃很多

可能是有換廚師吧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可愛

安排ㄉ坐位也有把有帶小孩ㄉ客人與朋友聚餐ㄉ客人還有約會ㄉ情侶分開

相當ㄉ貼心

ps:不然情侶約會ㄉ時候

      旁邊有死小孩跑來跑去....像話嗎...

整頓飯我吃ㄉ很滿意啦

滿意度: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