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彈珠超人和一些小東東ㄉ櫃子

有一些很難歸類ㄉ先放這邊

等有空間才能分類ㄉ詳細一些

大大小小ㄉ彈珠<炸彈>超人排排站

有一些應該已經買不到ㄌ

鋼彈家族一小角落

大大小小ㄉ鋼彈

有Q版和正常版

透明版ㄉ鋼彈

有大隻ㄉ和Q版ㄉ唷

有一些是我自己組裝ㄉ鋼彈

不同姿態&手拿不同武器ㄉ鋼彈們

鋼彈家族大合照

有空在幫它們拍特寫吧

這一櫃就更雜了

稀奇吧

還有家有賤狗系列ㄟ

是我國中ㄉ收藏唷

這是貓貓ㄉ櫃

有各式各樣ㄉ材質ㄛ

色彩很多

彈珠超人大合照

又是鋼彈...

這是整理到一半ㄉ時候

各種姿勢ㄉ貓貓

有一些還沒擺出來勒

在後面ㄉ罐子裡

貓家族特寫

看ㄉ出來跟上一張那裡不同嗎??

混在裡面ㄉ胡迪

這是車車家族

不過有一套茶犬混在裡面

最後面是限量版ㄉ三國志

盒子很棒喔

可惜都遮住了

看不到

這是一些有ㄉ沒ㄉ車車

也有垃圾車&牛奶車&拉麵車喔

龍貓

一個是有音樂

鐵皮ㄉ那一個會動唷

可愛ㄉ龍貓

看起來還是很亂

不過我盡力了...

本來想把茶犬放這一櫃ㄉ

不過放不下...

 

 

整理了老半天

花了好ㄐ個鐘頭

只弄好這些東西

有時間我會幫它們照獨照ㄉ

想來那也是ㄍ大工程

等我很閒才弄吧

還有一大箱ㄉ東西

完全找不到地方放

我到底在想什麼呀

收藏了這麼多東西

花了多少錢早就不可考

唯一慶幸ㄉ是我還很喜歡這些東西

並沒有因為時間久了

就對這些東西失去興趣

不過好像真ㄉ買太多了一些

難怪我每次買玩具回家就被瞪

我知道錯了...

不過我好像還要再買一組伏特加ㄉ樣品酒

還有一套新出ㄉ水果酒ㄉ樣品酒我好像也還沒買

聽說新出了一組茶犬ㄉ扭蛋機也是一定要入手ㄉ

ㄛ...

我真ㄉ有在反省呀...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