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沉默不語 

傷透我真切的心  

眼神不用真情 

好無心 

要讓妳相信
我從來都沒放心 

強顏歡笑 

欺騙對自己
愛妳不能太濃 

我深深罪入陷阱 

無法自拔的心 在游離 

是我太多情
甘心為妳委曲虛偽  

背後的脆弱 

對妳意亂情迷
笑著離開妳 

承諾不為妳哭泣 

笑著離開妳 

不代表不曾愛妳
想要走 

想要留 

想等粉碎才罷休一點點
就足夠 

一段夢境算不算是奢求 

笑著說 

不難過 

愛 

緊緊束縛我 

沒有妳
獨自生活

我可以欺騙自己

我不曾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