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超愛坐摩托車出去兜風...

每次帶你出去...

你都刻意讓你ㄉ臉迎著風...把你ㄉ鬍子吹順...

就算我是到郵局或銀行辦事...

只要我跟ㄋ說...乖乖在外面等我...

ㄋ總不會跑到我叫不到你ㄉ地方...

只要我一叫...你就帶著笑容向我狂奔而來...

那一幕我永遠都不會忘掉...

卻也永遠看不到了...

養了你一年多了...

因為都會放你自己出去晃晃...

你早已變成附近ㄉ名犬...

當然離店裡不到五分鐘ㄉ7-11...也是你每天必巡邏ㄉ地盤...

好心ㄉ7-11店長...

總讓你跟著我進去...

ㄋㄝ粉懂規矩...

不會在店內亂尿尿...或亂咬東西...

還記得有一次...

我帶你去7-11...忽然接到店內有客人ㄉ電話...

我忘ㄌ知會你一聲...

就先回去...

後來才聽7-11ㄉ店長說...

你一直在店內跑來跑去ㄉ找我...<7-11才多大>

後來店長只好跟你說...我先回去了呀...

你還坐在7-11ㄉ自動門前...

用眼神叫店長幫你開門<沒辦法ㄋ太矮ㄌ...>

養著你ㄉ過程中...

每個小細節...

不管愉悅或痛楚...

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我們不知道逝去ㄉ生命會不會感到遺憾或錯愕...

但我卻深深切切ㄉ感到自己ㄉ心痛與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