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永遠ㄉ離開我們之後...

回頭來看...

才發現你ㄉ照片少ㄉ可憐...

唯有三張...

三張連你萬分之一ㄉ可愛都沒有照出來ㄉ照片留下...

因為你總不看鏡頭...

不像我另外那三隻笨笨ㄉ狗...

還停格讓我照...

ㄋ總是很有個性...

還記得剛把你撿回店裡ㄉ時候...

ㄋ耳朵發炎到不行...

又腫又流膿...

碰一下ㄋ就哀哀叫...

平常很有男子氣慨ㄉ你...卻流露出怕痛ㄉ本性...

但我還是得每天幫你清清耳朵...

點上新藥...

我ㄝ知道很痛呀...

可是不這ㄇ做...

 你ㄉ耳朵一定會爛掉...

換好藥...

我想補償你一下嘛...

就拿ㄌㄋ最愛ㄉ香噴噴牛肉條小點心....

ㄋ居然把臉甩開...

好吧好吧...

ㄋ大人有大量別跟我計較咩...

我再把牛肉條硬放到你嘴裡...

就當我強迫你吃咩...

ㄋ還是把臉甩到另一邊把肉條吐出來...

好樣ㄉ...

趁我一不留神...

ㄋ就跑ㄉ離我遠遠ㄉ...

任憑我怎麼叫...你就是不過來...

跑到家裡其他人ㄉ身邊就是不過來我旁邊...

好ㄅ...

眼看ㄋ就在離我一ㄍ櫃台ㄉ位置...

我只好把肉條分成一小段一小段ㄉ...

一段一段丟給你...

眼看我丟ㄉ越來越靠近...

ㄋ居然露出為難ㄉ表情...不願意接近...

ㄟ...會不會太有個性呀...

掙扎ㄌ許久...

ㄋ終於決定原諒我...靠過來吃我手中ㄉ牛肉條...

就是那一刻...

ㄋ擄獲ㄌ全家人ㄉ心...

我們把你養在店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