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ㄉ強棒...陳咪咪...

為什麼說牠是強棒勒...

因為ㄊ是我家ㄉ廚餘桶...

什麼叫廚餘桶...

應該不必我多做介紹ㄅ...

舉凡我在做菜時...

不要ㄉ紅蘿蔔皮...小黃瓜ㄉ頭尾...甚至是高麗菜ㄉ心...

沒煮過ㄉㄛ...

牠都可以發出清脆ㄉ咀嚼聲...

津津有味有味ㄉ把那些東西啃完...

孩子呀...

我又不是沒給你吃飯...

ㄋ吃ㄉ還是皇家ㄉ飼料...

還有加肉塊罐頭ㄟ...

你ㄝ太注重營養均衡ㄌㄅ...

不錯不錯...

不像妳主人我...

不吃青菜...

你有前途啦...ㄋ一定會出運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