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7.jpg

這次特別到神戶友人的家中叨擾數日

友人在我出發前問我

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誠實

所以我也老實不客氣的說

我好想品嘗一下名滿天下的神戶牛喔

然後人真的很好的日本友人就幫我跟老大準備了神戶牛排

IMG_1923.jpg

照片最右上角那一團白白的東西就是神戶牛的脂肪

要讓你乾煎出牛油

再用牛油煎神戶牛排的

是不是很犯規!!

IMG_1924.jpg

 友人說

真正的神戶牛

必須經過神戶牛流通推進協議會認可

而且有專屬的身分編號

像是照片中這塊牛排

大約就價值6000日幣

所以一般看到觀光客分享的食記

一整個午間套餐才2.3千日幣的

我想大多只能說是在神戶吃了牛排

而不能真正算是 吃到神戶牛排吧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一頭神戶牛的養成要花費多少成本??

自然不可能是低價的囉~

IMG_1925.jpg

 再來欣賞一下神戶牛排吧

下次再吃到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拭淚)))

順帶一提的是

肥油的部份處理的很乾淨

我想這是為了保障吃的時候的口感吧~

真貼心~

據了解這片應該是沙朗~

IMG_1926.jpg

 

 而這兩塊可人兒就應該是菲力囉~

一樣也是有身份證明的神戶牛~

看看均勻的油花分布

這個你叫我吃一分熟我也是願意的!!

 

IMG_1928.jpg

 不過話說回來

牛排還是五分或三分比較好吃

因為在朋友家

我就小露一手

示範了一下不流血水的煎法

阿~

先別管那麼多了

先開動囉~

IMG_1929.jpg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是準備要給我跟老大吃的

所以一共準備了四塊牛排

兩塊沙朗兩塊菲力

不過因為這一天老大身體微恙

從有馬溫泉回來後就一整個陣亡了

朋友再來一周也都不在家

所以!!!

我一個人吃了四片神戶牛排!!!

真的是吃的非常非常心滿意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