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之旅

雖然天數有8天

但因為中間穿插了去訪友的行程

所以實際能自己玩的天數就被壓縮了

但訪友還是有很多好處的啊

像是這家スシロー迴轉壽司

要不是有在地人帶領

我們還真是不知道有這樣平價美味的好地方

IMG_1876.jpg

スシロー迴轉壽司大多數位於住宅區

觀光客若不是租車

靠電車能到的店家很少

而且距離大多數觀光客會去的地方也不算近

這次要不是有人開車載我們

我們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好地方呢

IMG_1877.jpg首先看一下價位

嗯...是不是看起來很平價阿

那個服務生

麻煩一下每種各來一份阿~

(((被毆飛)))

IMG_1878.jpg

首先來一盤季節限定

鮪魚拼盤

這家店每個月都會另外推出季節限定的菜單

大多數都是每天數量有限的

如果有看到這種菜色我通常是毫無抗拒力的先來兩盤再說了

這盤拼盤是由

大腹肉   中腹肉   赤身   微炙   手捲組成的

 

IMG_1879.jpg

 

同樣是鮪魚拼盤的季節限定

這一盤明顯看的出赤身的部份比較多

不過沒關係

一樣美味的很~

這兩盤拼盤大約一盤760日幣左右

是不是挺超值的~

IMG_1880.jpg

 

接下來就都是單點的

其實雖然是迴轉壽司

但是這邊每張桌子都會有一台平版觸控的

提供給顧客直接點餐

所以轉盤軌道上那些

說實在很少看到有人伸手拿取

大多是點餐

然後你點的壽司一樣會經由軌道送來給你

只是送來之前平版會發出提示的畫面

也會告訴你用什麼顏色的盤子送來的那一盤是你點的

這樣大家也不會拿錯喔~

是不是挺先進的~

來的這一盤是浦燒鰻魚

雖然比不上那種一整尾鰻魚的美味

但想想它的價位

其實味道還挺不錯的唷

 

 

 

 

IMG_1881.jpg

這一道是鮪魚赤身

上面用美奶滋與柴魚提味

補足了鮪魚赤身本身不夠的油脂豐厚度

如果你敢吃美奶滋  味道不會怪

反而挺協調的說

IMG_1882.jpg

微炙帶皮鮭魚~

上面有一些蘿蔔泥

加上微炙過了

很爽口

IMG_1883.jpg

這個超好吃

鮪魚上面還有鮪魚泥

(一整個就是繞口令的概念)

那個鮪魚泥應該就是括骨邊的肉吧

超有油份的

加起來就是雙倍鮪魚的味道

這個我點了好幾盤

IMG_1884.jpg

這個嘛

我忘了它是什麼

不過味道也不錯~

白身魚肉上面配上肉凍~

IMG_1885.jpg

生蝦配上檸檬角去腥

肉質很有彈性

也是值得續盤的一品

 

IMG_1886.jpg

美乃滋起司微炙鮭魚

你說說

這道有可能不好吃嗎~IMG_1887.jpg

微炙的鮪魚赤身

一樣上面搭配一點肉凍

也不賴~

IMG_1888.jpg

沒吃過炸蝦握壽司

生冷的吃多了

來個這個轉換口味也很不錯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

我吃下去的時候

很燙!!

我只微微灑了一點鹽巴調味

真的吃的出彈彈的蝦子的鮮甜呢~

IMG_1889.jpg

 

我覺的這盤是我唯一不可能再點的東西了

很像魯五花肉片

偏偏上面有很多美乃滋

油上加油的感覺

真的是.....

 

 

 

IMG_1890.jpg  

這個倒是出呼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生火腿握壽司

生火腿不會太鹹

上面雖然有美奶滋

但或許因為也有洋蔥的關係

吃起來不但不膩

反而很清爽

這個我也吃了好幾盤

 

最終是友人請客

但我們四個人

加上好幾樣東西我其實同一種就吃了好幾盤

最後結帳才6000多日幣

真的太超值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