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K'9洗毛精、純天然、無毒、可生物分解-試用

試用品項:K'9洗毛精試用組1組-白麝香 保濕配方20ml*3+檜木 全效配方20ml*3

這次試用的是

黃金獵犬~momo

 

 [白麝香 保濕配方]

純天然白麝香精油添加

狗狗閃亮亮  舒緩保溼  亮色潔淨

平日清潔使用

換季加強保溼

狗狗是PH弱鹼性皮膚,用白麝香溫和殺菌

狗狗沒有汗腺,用蘆薈保溼,常常洗也不會乾癢癢~

 


這包的名字叫:狗狗不怕癢

我家momo是蠻嚴重過敏的皮膚~

今天就拿這一款來體驗吧!!

 

[檜木 全效配方]

 

狗狗出去玩回來有癢癢現象,有可能是蟲蟲危機喔!!

純天然檜木精油添加
每週加強使用

讓狗狗不怕癢  除臭、止癢、驅蟲 

深層清潔

這張是洗澡之前拍的~

momo的皮膚並不是很好~

毛也長期都長不厚~也長不長~

ps:每次在路上看到爆毛的黃金獵犬就讓我好羨慕阿....

 

 

 

 

以下是k9的介紹喔~

 

Inspired by Dog’s love-- K’9的靈感,來自對狗狗的愛

你知道K’9的洗毛精是一群愛狗心切的狗爸媽因為找不到天然+無害的好商品

所以他們決定自己研發.

堅持100% 純天然、95% 以上可生物分解,通過INTERTEK國際檢驗標準。

因為對寶貝的愛,讓K’9對任何細微的環節都不妥協!

K’9的洗毛精絕對不含:

色素

人工香精

防腐劑

皂鹼

矽靈

化學性界面活性劑

石化成分

基因改造物質

殘忍動物測試

 

*K’9保護地球

堅持100% 純天然精油、95% 以上可生物分解。K’9發現大部分的沐浴產品無法被微生物分解, 造成地球很大的傷害與負擔. 這樣的結論傷害人類也傷害狗狗, 所以K’9決定從自己開始, 起身立行.

K’9不只關心寶貝的健康,也在意我們一起居住的地球,讓環保從每週的清潔開始。

 

*Intertek國際認證

確保所有狗爸媽能放心將狗寶貝的洗潔交給K’9,使用天然精油達到高度清潔抗菌力,符合化粧品等級標準

 

*K’9誠實自然

根據英國最新研究顯示,皮膚這個最大的器官,可以更快的比其他器官吸收更多的毒素!

跟我們一樣,寶貝們也只需要最天然的滋潤,杜絕化學成分可能造成的傷害! 要對得起地球,對的起狗狗, K9成分誠實標示, 絕對不化學!

 

*堅持Made in Taiwan!

K’9支持台灣,所有的產品皆台灣製造;希望在愛寵物的同時,也增加台灣的就業率。

 

K’9天然狗狗洗毛精,每賣出一瓶即捐出產品收益5%金額幫助”台灣導盲犬協會”及其他動物保育機構。

先打開一包來試試~

裡面是像這樣接近無色透明的液體喔~

不會很稀~但也不會像鼻涕一樣很稠

ps:這樣的形容好像有點恶心...



首先

把momo徹底的用水沖濕後~

照片上這些泡泡~

我只開了一包洗毛精喔~

起泡力算是相當的不錯ㄟ~

不過腳的部分都還沒有洗到~

所以後來還是開了第二包啦~

小型犬或中型犬應該是一包就足夠了喔~

這款洗毛精真的是非常檜木味ㄟ~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木頭的味道

所以家裡一直有一罐檜木精油當做家裡的芳香噴劑

這款狗狗不怕癢的香味跟那罐檜木精油的香味是一模一樣ㄟ~

超級香的~

不過說真的~香到有一些刺鼻說

讓我很擔心會不會等一下沖掉泡泡後都是這個味道阿??

不過還好我的擔心是多慮了~

泡泡沖掉後

原本感有點刺鼻的檜木香

變成比較柔和~讓人比較能接受的淡淡香氣

而且k9的泡泡很好沖掉喔~

沖掉後毛的感覺是有點澀澀的~

不過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的

不然我會一直覺得是我自己沒沖乾淨


吹乾後的momo

我沒有刻意的用梳子去梳蓬他喔~

看起來就很清爽蓬鬆的樣子

身上還有淡淡的香氣呢~

至於是不是真的會因為這樣減少搔癢的症狀呢~

我想只洗一次是不夠的~

剛好現在家裡用的洗毛精是yu的~快用完了

我想我會很樂意買一罐k9回來家裡繼續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