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和PawCare寵物潔足樂提供的

天然成分、安全無毒、清潔、消毒、茲潤1次搞定寵物潔足樂

 

我實在是好想好想試用這個商品喔~

所以雖然第一次的抽獎我沒有抽到

我還是一直關注網站

看看有沒有人放棄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終於給我等到了吼~

真的非常謝謝PRTNII寵物生活學院和PAWCARE提供的機會唷~

 

首先呢~

商品打開就是這樣~

開封後請一整包倒入唷~

 

剛倒進去時因為是比較有點固體狀的

可是不用擔心喔~

放著它不管

過一下就會自己灘平了~

雖然剛倒下來是這樣~

不過平放靜置一下~

大約不到一小時

就會緩緩攤平囉~

 




袋子裡也沒啥殘膠~

有手把他拿起來就好囉~

不會黏手的~

放心~

而且過一下子就會跟其他的果凍膠融合一起了~

主要要試用PawCare寵物潔足樂

就是這傢伙囉~

尊貴的莊MOMO先生

為什麼要給MOMO用這東西呢~

相信看官們一看就知道了

這傢伙的腳掌真是乾乾乾乾乾乾乾又髒到一個給它不行~

不論春夏秋冬都是這樣

一副乾乾髒髒的樣子

希望PawCare寵物潔足樂

能夠讓MOMO脫離乾乾髒髒腳的行列

因為試用文有要求要狗狗在戶外跑跑的照片的關係呢

我們一行人就來到了台中的都會公園囉~

這天剛好是12/25

所以MOMO很應景的帶上麋鹿角~

是不是好可愛.....

 


嗯~傻主人發完神經後~

再來一張在戶外跑跑完的腳掌照片唷~

是不是很乾又很髒呀....

因為狗狗還不熟悉潔足樂的關係

我們先手動的把狗狗的腳掌壓下去喔~

第一次使用ㄟ~

好緊張喔~

不知道會不會有神奇的效果發生呢...

把狗掌拿開後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潔足樂上黏了許多的髒污...

嗯...

去過戶外的狗狗腳真的會髒髒ㄟ~

還好現在足樂可以讓我輕鬆的清理我家狗狗的腳掌....

使用後~

哇...好神奇喔~

不只是髒污不見了

而且腳掌真的看起來茲養很多ㄟ

雖然不是神奇到看起來完全不會乾乾的

但是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很訝異了

沒想到真的有茲養腳掌的功效ㄟ~

同時真的也把一些髒東西清理的滿明顯的唷~

PS:要不是親身體驗~我本來真的以為是廠商唬我...

同場加映一下

多多小主的戶外照~


多多小主的髒髒腳掌照~

小型狗使用潔足樂可以兩腳一起唷~

PS:雖然剛開始用.狗兒都一副不知道我們在幹嘛的樣子~

      我想之後是可以訓練它們自己踩進去的

多多小主使用潔足樂後

也是一樣腳腳變的滿乾淨的~

也不會乾乾的喔~

同場加映哈利小主的戶外照


哈利小主在戶外跑跑後的髒髒腳掌~

一樣是可以兩腳一起使用潔足樂~


使用潔足樂後一樣神奇的變的乾淨的腳掌~

而且還會散發香香的味道喔~

同場加映的米格魯~咪咪戶外跑跑照~

在戶外跑完後的咪咪腳掌髒髒照~

咳~

說真的~咪咪這傢伙真的是一隻非常非常不合作的狗了~

平常出外這傢伙就是有水窪不踩~草太長不踩

地上有髒東西就更不用講了~

所以潔足樂一拿出來~

這傢伙以為我要弄髒她尊貴的腳掌是吧??

怎麼都不肯踩進去~

而且還給我翻肚子??

不得以我只好把潔足樂拿出來~往她的腳掌壓下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不肯合作的關係阿~

用潔足樂的效果沒有另外四隻的好

雖然髒東西也是有被潔足樂清潔掉

但是茲養的部份效果沒有很明顯~

可能要多用幾次才能有所改善囉~





同場加映

高山大猛犬         愛犬汪汪~

汪汪這傢伙~

每天都會到公園跑跑~

所以也很需要腳掌的清潔唷~

 汪汪使用潔足樂前的腳掌

大型狗使用潔足樂我想應該是一次一隻腳比較適合唷~


看看上面的髒東西

都是原本在汪汪腳掌上的呢


 

使用過潔足樂的汪汪腳掌~

真的是非常乾淨唷~

 

用後心得~

以前幫狗狗清理腳掌都是用溼紙巾或是溼毛巾~

可是後來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容易會有趾間炎的問題

因為反而會弄的腳掌間濕濕的

所以我後來就沒有再用濕紙巾跟溼毛巾了~

這次的潔足樂給我使用上的感覺很好~

方便使用~我只要讓狗狗的腳掌壓下去就好了~

而且使用過的效果我個人真的是覺得滿明顯的~

不光是能把髒東西清理掉

也確實的滋潤了狗狗的腳掌

而且還可以讓狗狗的腳掌聞起來香香的~

希望持續的使用下去真的可以讓我家狗狗的乾乾腳掌回復成能在地上打滑的樣子...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