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說明

艾爾博士 強力除臭貓砂 99.9%無粉塵 (美國原裝進口)

● 特別適合多貓家庭

● 超硬的結塊

● 低過敏、不含植物性蛋白

● 強力的除臭效果

● 99.9% 無粉塵

艾爾博士從事貓獸醫行業超過30多年,經他治療的貓超過8000隻,他認為貓咪的健康離不開平時大家最容易忽視的產品-貓砂,所以開發一款合適並健康的貓砂是他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他的目標是開發一款真正符合貓咪日常習慣的貓砂產品,幫助貓更快樂更健康的生活。

這是一款享有專利的貓砂,具有獨特的顆粒配方,將較重的黏土顆粒和中等粒度的顆粒混合,能防止濕氣滲至貓砂底部,同時結塊非常堅硬不易破碎,並擁有出色的除臭能力,是多貓家庭的完美選擇。

 

艾爾博士貓砂可以強力除臭~~可大口吸入家中空氣

因為此款貓砂凝結力較強,所以只需要少量貓砂即可完全的包覆尿液及糞便,所以艾爾博士貓砂的除臭性非常好。

 

用量省~~省去頻繁搬買貓砂的困擾

市面上一般貓砂因凝結力較差,常見的問題是會將尿液擴散至大面積或滲至便盆底部,此時則需要更多的貓砂去包覆排泄物,若喵咪沒有完全將排泄物覆蓋,將會臭味四溢。除了用量兇除臭效果差外,主人在鏟貓砂及清潔大量貓砂結塊垃圾時也很困擾。

 

艾爾博士的貓砂,因為糞便結塊的量少,除了用量節省、使用時間較長之外,主人在鏟貓砂時也很方便,並不會造成過量的垃圾。

 

 99.9%零粉塵~~沙漠變淨地

此款貓砂不會將家裡變成工地或沙漠,因為艾爾博士貓砂強調99.9%零粉塵,這將在你倒砂的時候就會發現! 此特性也大大的降低貓咪眼疾及呼吸道上的問題。

提醒你,貓砂的深度一定要維持7-9公分深喔!!

 

試用品項:艾爾博士強力除臭貓砂(無味) 18L一包!!

試用品項:艾爾博士強力除臭貓砂(無味) 18L一包!!

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的

艾爾博士、貓砂、99%無粉塵、強力除臭效果試用

 

因為家裡養了很多貓的關係~

貓砂的使用量滿大的~

所以真的滿想試用看看這款貓沙的~

雖然第一輪時我沒有抽到~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我還是順利的後補到囉~

這次試用這款貓沙的是樓上的六隻長毛貓~

目前家裡用的是號稱便宜又好用的好市多貓沙~

ps:沒辦法家裡貓那麼多~什麼木屑砂之類的奢侈品我們用不起ㄚ...

特地清出了一個乾淨的貓沙盆

用水洗乾淨也晾乾了~

首先

倒貓沙出來的時候真的沒有粉塵ㄟ~

以前倒貓沙時我都得閉氣+戴口罩

因為我的鼻子滿敏感的~

這次看到艾爾博士貓砂、99%無粉塵


我就想說要來好好的測試一番~

很好很好~果然沒有粉塵ㄟ~加分加分

也沒有什麼不自然的香味之類的喔~

像是好市多的貓沙剛倒出來時會有很多的粉塵跟檸檬香

不過放置一下後就還好~也沒啥味道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艾爾博士這一款沒有粉塵也沒有香味的貓沙喔~

因為艾爾博士建議是要保持貓沙高度有7~9cm

其實就等於是一整包貓沙倒進去一個貓沙盆囉~

這是我原本使用的貓沙盆~

因為一共有三個貓沙盆在使用的關係~

所以我保留了另外兩個~

順便也想看看貓們會不會挑貓沙盆用~

之前注意到~

原來我貓沙倒的不夠厚ㄟ~

大概只有接近6cm的高度而已


原本在使用的好市多貓沙的貓沙盆是這樣~

常常因為尿尿或大便被貓沙覆蓋不完全~

有時候會有點臭臭的~

這是第二天~

用好市多貓沙的貓沙盆

像是貓大便就沒辦法很完整的包裹起來~

在鏟貓沙時也會有粉塵


而且...不知道為啥

貓們好像比較喜歡艾爾博士貓沙的貓沙盆ㄟ

因為相較於另外兩個貓沙盆

艾爾博士貓沙的貓沙盆的尿尿跟大便量相對的比較多~

這是第二天~

用艾爾博士的貓沙盆

可以清楚的看到貓尿有被完整的包覆起來喔~

所以沒有啥異味

而且在清理的時候

貓沙可以很輕鬆的鏟起來~

不像之前我還得在貓沙盆底部括呀括的~

搖晃貓沙鏟時也不會碎開成小屑屑

還是一樣很堅固的是一團在那邊

很好處理~

再加上~

真的是一點粉塵都沒有ㄟ~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用~

貓咪們好像也比較喜歡這個貓沙~

所以有養貓咪的朋友們可以多考慮看看這款貓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