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配方:以均衡的營養增進寵物的健康與幸福,食材選用加拿大當地食材。
嗜口性極佳:使用高品質蛋白質、新鮮蔬菜及水果來提供絕佳嗜口性,紐頓是以天然的(維他命E和迷迭香)混合保存,提供完整並均衡的營養,嚐起來美味。
骨骼養護:寵物很容易發生關節問題,所以紐頓尋找了許多科學來源來幫助減輕關節和軟骨的問題。綠唇胎貝(天然的軟骨素)與葡萄糖氨,現在已經添加在所有紐頓的天然糧當中。
強化免疫力:健康的免疫系統是重要的,紐頓含有大量的低升糖配方成分,能促進免疫功能並幫助因高生糖所引起的免疫失調。
促進良好消化:以高消化性食材製成混合的有機益菌生(有機龍舌蘭糖和有機海藻粉)。
保健牙齒:口腔及牙齒的問題是寵物鯡常常見的問題,紐頓易碎顆粒設計在每次咬食時提供物理清潔。 

 

其中最重要的是,紐頓新配方榮獲美國GRI低升糖指數認證。
低升糖指數食品有什麼重要的呢?
「GI」(Glycemic index的簡稱),中文稱為「升糖指數」,代表吃進的食物,造成血糖上升速度快慢的數值;吃較多的高GI食物,會加速血糖上升,容易引起飢餓感而誘發食慾、增加進食量,並促進食物代謝,大量產生脂肪,增加血液或細胞中脂肪的堆積,因此會提高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發生的風險;相反的,攝取較低GI的食物,餐後血糖上升的速度較為緩慢,而這些食物大多富含纖維質,對於血糖、血脂與體重的控制,及減少罹患代謝症候群、糖尿病、心臟病等慢性疾病風險都有很大幫助。

對寵物食品來說,過去許多產品為了節省成本而使用大量廉價澱粉類食材(高GI食品),導致寵物吃再多也不飽的現象,排泄物又多、又臭(因為消化不良)、而且很容易肥胖;現代許多寵物步入高齡後,陸續出現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問題,多半也是經年累月的飲食不當所造成的後果。

因此近年來人類開始重視低GI飲食養生後,部份寵物食品業者也將這股健康風氣帶入寵物食品中,而紐頓就是其中一家!
 

 


感謝~感謝~灑花!!!

感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的~紐頓迷你無穀鮭魚&鱒魚配方

給家裡的小傢伙嘗嘗鮮~

抽中了飼料不打緊~

連運費都是好心的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和紐頓負擔的~

這樣的好康真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呀~

不過拿了禮物的同時~

自然是要好好的介紹這款優質飼料~

來造福更多的狗狗囉~




一打開飼料~

別說狗了~

連家裡的貓也開始聚集過來~

看看這款飼料的香氣多麼厲害~

連家裡的挑嘴貓都撲過來了~

不把牠們關起來的話~根本無法拍照ㄚ...

只好把飼料封起來~

把貓都關起來~再來好好介紹這款飼料~

選擇了紐頓迷你無穀鮭魚&鱒魚配方

所以是小顆粒~

倒飼料的這天不知道是那一條筋不對

豪邁的倒了整整一杯的飼料~

完全忘了家裡的多多小主只是迷你型的雪那瑞

平常吃的量不過是三分之一杯阿~

整整一杯對多多小主來說~

足足多了三倍喔~

不過~看看多多小主的表情就知道~

牠根本不在意我倒了太多的飼料~

眼神充滿著!!給我吃!!!給我吃!!!

每次就是被這個眼神騙去~

多多小主才會越來越胖阿....遠目...

咳~離題了~

重點回到飼料上~

多多不是一般型的雪納瑞~

是比校少見的迷你型雪納瑞~

所以這次我選擇試吃的是紐頓迷你無穀鮭魚&鱒魚配方

放一枚五元硬幣來當大小的依據

略為圓扁型的飼料顆粒~

我想應該是為了要讓即使是有猛吞飼料而不咀嚼的狗狗

不至於被飼料卡到喉嚨吧~

小小的顆粒也讓我頗為放心~

因為多多小主恰巧就是那種會吞飼料而不咬的狗

一把飼料碗放到地上

果然多多小主就完全不遲疑的撲到飼料碗上狼吞虎咽起來~

不一會兒的時間~

超出平常三倍量的飼料就被喀光了

而且還一付意猶未盡的樣子

看來是很喜歡這一款飼料喔~

多多小主是膿皮症好發的犬種~

所以在飼料的選擇上自然是要格外的上心~

現在我選擇飼料的標準是一定要無穀天然糧

我才會買回來給小主們食用

畢竟只要在飼料上多用點心

就可以讓狗狗減少去看獸醫的機會

其實是很划算的

吃完紐頓後~

我也仔細的觀察了多多小主的便便

發現便便狀況很不錯ㄟ

多多小主算是腸胃不太好的狗狗

ps:我覺得八成是因為牠飼料都用吞的

很常便秘或是拉軟便

但是吃了紐頓幾天後

便便的狀態卻開始變的蠻正常的~

真是可喜可賀呀!!

所以等多多小主現在的nb鹿肉吃完後~

下一次的口袋名單就一定是紐頓天然糧囉

香氣足夠~顆粒大小也讓我很放心

狗狗也愛吃~所以適口性是相當不錯的~

後來我偷偷分了一些飼料給貓兒們也嘗嘗

吼~連貓都瘋狂的喜歡ㄟ~

希望紐頓可以趕緊出貓咪吃的無穀天然糧

讓家裡的貓也可以品嚐健康的紐頓無穀天然糧唷~

再次的多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和紐頓提供這次的試吃機會唷!!

 

多多小主的試吃影片

http://www.youtube.com/my_videos_edit?ns=1&video_id=p_wnpaqVe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