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離開已經一年了..但我還一直覺得ㄋ一直在我身邊.....以一種奇妙的方式和我們共存著....

這一年我仍不斷自責..也許市我愛ㄋ不夠多....才會讓ㄋ這樣早..就離我而去..

ㄋ離開後不曾入夢來...雖然我一直盼望著.....是不是ㄝ在怪我給ㄋㄉ關心不夠多???

我不斷的在每一隻雪納瑞身上找ㄋㄉ影子...

卻總尋不著ㄋ明亮的雙眼....可愛ㄉ笑容......像兔子一般的大耳朵....

我親愛ㄉbaby..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再多再多的懊悔ㄝ挽不回ㄋ的離去....

希望有一天......ㄋ會在回來讓我再愛ㄋ一次.....我一定盡我最大地努力來照顧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