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

我很快就能夢到了回來看看我們€

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超會亂作夢的我卻一直沒有夢到你

當我正逐漸的接受了這個你也許不會出現在我夢中的事實後

你進入到我夢中了

夢中的場景~

是你最後幾天~一直呆在的我們的房間~

你看起來胖了

不像你走的時候那麼瘦了

你身上有些髒髒的

彷彿跋涉了許多路才回到我們的身邊~

你的身上還有眼睛~

還是有一些傷口~

在夢中

我們還是又幫你洗了澡~擦了藥

你笑的好開心~

我們也彷彿忘了你已經去世了

還討論著是不是該去醫生那邊拿藥給你吃

夢很短~

一下就結束了

但醒來後~

關於夢中的一切卻那麼的清楚!!

你是想讓我知道你現在很好~對嗎

我很想念你

在路上遇見的每一隻雪納瑞~

我和小喵都努力的在牠們身上尋找你的影子

但你是獨一無二的

誰也無法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