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不少的朋友~

說這家法森小館的cp值頗高~

趁著十週年紀念~

就來嘗一嘗~

其實早就想來~

但是上次要來時~

剛好樂沐開幕~

所以就改變心意吃樂沐囉!!

位置是有點偏僻~

但還不算難找~

花點小錢停在土庫停車場~

徒步過去也不用三分鐘!!

現在法森已把隔壁擴建的弄好了~

很難訂位的問題應該會減緩一些吧!!

但還是建議~

要提早訂喔!!

像我是一個月前就訂位了!!

這份法式小品菜單~

好像都沒有換過捏~

看每個人吃的好像都是這三小樣~

這是在要上二樓的地方拍的~

拍糊了的原因是...

一直被小喵催著往上走~

這張超有一飲而盡的feel~

應該有固定吧...

不然遇到地震怎麼辦?

二樓有一個滿有氣氛的小露台~

不過應該是不能過去的~

反正才二樓~

站出去也看不到啥風景吧!!

這是二樓一角~

今天有聚餐的預約的樣子!!

我訂的是二樓窗邊的位置~

這桌八人聚餐~

在我們上甜點時才來~

所以我們完全沒被吵到~

挺不錯的~

入坐後桌面的擺設都是這樣子~

簡單   大方

讓人期待等一下上桌的餐點~


牆面上掛的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是海鮮燉飯加上一些食材~

給人開胃的感覺~

點完餐後~

先上的是開胃酒~

不過問了服務的小姐~

也只是含糊的跟我說是加了橙汁的雞尾酒~

是跟什麼混合也不清楚~

味道自然也不怎麼樣...

接著上了開胃小品~

就是剛剛在樓下門口那張黑板上寫的東西~

味道的濃淡是由右到左~

建議食用時也是由右到左取用~

煙燻鮭魚佐芥末子

果然很清淡的一道小品~

因為食材也都弄的很小~

所以一入口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只有一種淡淡的溫潤感...

普羅旺斯醃蘑菇

說實在的~

我感覺並沒有很入味~

可能之前在別的網友的部落格上~

有人反映口感有點太鹹~

所以店家應該有改進~

今日品嚐的感覺也是都淡淡的~

醃橄欖的味道癟沒有特別重~

但是就是跟蘑菇感覺很分開~

味道並沒有很融合的感覺...

藍乳酪佐蜂蜜核桃

這道自然是裡面味道比較鮮明的一道~

入喉藍乳酪的餘味還在口腔中久久不散~

算是為這道開胃小品做了一個不錯的end...

接下來要上麵包了~

就先上了這個每個來的人都會拍的玫瑰花奶油~

視覺感十足...

因為真的是滿特別的~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特寫~哈哈

這是手工麵包~

剛送上桌的時候還是燙的~

皮相當的酥脆~

所以也掉了不少的屑屑~

哈哈~

麵包與玫瑰花奶油合體後是這樣~

味道方面嘛...

麵包的表現其實滿不錯的~

皮有酥脆~內部的空洞也夠多~

可能也因為上桌時是熱的~

所以口感相當不錯

雖然入口的香氣的部份並沒有很濃郁

可是奶油的部份~

說真的顯的滿普通的~

其實吃過很多家法式或義式的料理~

奶油都會再自己加工過~

不論是加一些香料或一些其他的味道

都會顯的比較特別~

而或許是法森小館想突出麵包的香氣~

奶油方面在味道上並沒有多做處理~

沒有跟麵包做到相乘的效果~

我是覺得滿可惜的...

前菜的部份~

這是番茄羅勒與鮮乳酪佐陳年香醋汁

也因為看了很多網友有點這道~

拍起來感覺好像滿不錯的~

所以點了這一道~

不過...

番茄的味道並沒有很好~

因為是鮮乳酪的關係~

所以味道也沒有很明顯~

倒是這陳年香醋汁滿不錯的~

不會有嗆味~味道的層次有表現出來~

算是一點小小的禰補囉!!

這道前菜是

奶油煎帆立貝襯芝麻菜生火腿燉飯佐番茄莎莎

這道就相當不錯~

帆立貝的火侯煎的頗剛好~

半生略熟的口感掌握的很棒

底下的燉飯軟硬度也滿好的~

也有帶出生火腿的香味而不是鹹味~

好吃!!

湯品的部份~這是

卡布奇諾蜘蛛蟹肉玉米湯

湯上那一層小小的奶泡就是卡布奇諾的感覺

ps:我真的覺得應該要整個杯面都要有泡沫才對...

味道方面...

就滿玉米濃湯的...

所以不予至評...


這道湯品是滿多人推薦點的

起司焗洋蔥湯

今天的起司焗洋蔥湯火侯算是還不錯

ps:之前看到有人的有燒焦的苦味之類的...

味道的部份~

因為有加牛肉湯下去一起燉

所以有燉牛肉的感覺

還算不錯

不過我個人感覺:

加一點番茄的酸味的話~

會更好~

但也還算是不錯了...


重點的主菜上場啦~

這道是加價380元的

嫩煎鮮鵝肝菲力牛排黑松露蕈菇沙司與香草洋芋泥

ps:這邊上主菜之前~

     沒有提供清口的冰沙...

本來就是衝著鵝肝的份上點這道菜

不過一切下去...

這鵝肝超多筋的...

本來就不大塊~又一堆筋

真的是讓我滿失望的

菲力的部份煎的還算不錯

肉的甜味沒有流失太多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多花那380來加點這道菜是不值得的...

另一道主菜

嫩煎明蝦與帆立貝襯松露蕈菇燉飯

這道就還不錯

明蝦與帆立貝都沒有弄的過熟

雖然燉飯感覺沒有完全與醬汁融合

但不至於太不合~

比我那加價380的鵝肝菲力好多了~



用完了主餐~

到了最後的甜點飲料時間啦

這是法森小館提供的不同於一般的糖

本來我習慣是都喝黑咖啡的~

不過聽一些網友說

加上他們提供的糖~

味道會更好~

我就加了一些~

果然有多出一點焦糖冰糖的味道~

還不錯!!

這是另一道果粒茶~

有很重的洛神花味~

其他我倒是沒喝出什麼!!

餐後甜點我們選擇了

法式脆烤焦糖布雷

口感還算ok~

不會太甜~

香草的香氣也有出來~

我一下子就吃的精光~

這一道是

杏仁蘋果酥派塔香草冰淇淋

旁邊的焦糖醬滿不錯的

香草冰淇淋雖然有點普通

ps:我喜歡哈根達士...

但是佐以下方的派皮還算不錯~

口味上有相乘的做用~

這道也是我吃光光的...

ps:沒錯我吃兩份甜點...



店家不贊成拍攝菜單~

不過若有需要的話

可以請他們提供手寫的喔

這就是我這天點的菜單

ps:不然菜名都落落長~是有誰記得住...

 

總結:

其實以法森晚餐980+10%的價位來說~

大部份的菜色還算滿意

不過感覺有些地方再用心一點真的會更好

搭配麵包的奶油~

不該只有樣子好看吧!!

湯品的部份真的應該要多加強

說實在...王品集團的湯品都比這些要出色很多

主菜的方面當然見仁見智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其實真的還算不錯了~

最後的甜點也沒有讓人有完美的end的感覺~

真的有點可惜

並不是不好吃~

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甜點沒有什麼擺盤的感覺~

或許也是原因之一

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都滿不錯的

但是

專業素養要再加強一點

在介紹的時候~講話太快了

我是都還跟的上速度~

但真的會給人太急促的感覺

鹽之華  樂沐  the one的46樓頂餐廳   這方面都做的滿不錯的

整體來講~

法森小館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普普

可能是我本來對他的期盼太高了...

或許下次我可以選擇比較平價的午膳

試試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