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就是這麼陡...

滾下去應該是不得了...

在這邊用人肉風火輪應該會很有效果~

我們是爬樓梯上去ㄉㄟ~

有點喘...

應該多運動ㄉ~


有手扶梯ㄟ~

為什麼不搭手扶梯勒

因為這是逆向ㄉ

高鐵應該標示清楚一點...


這是票口~

有貼心ㄉ服務人員~

指導我們這些沒坐過高鐵ㄉ俗人

要怎麼讓票通過機器~

才能平安ㄉ進去喔~

千萬不要用跳ㄉ...

會被逮捕...

嘿嘿~

我等車頭等好久喔~

旁邊ㄉ人都嘛用看神精病ㄉ眼神看我...

站務人員也很掙扎要不要用哨子警告我...

至於我家ㄉ小貓...

躲在很旁邊ㄉ地方~

假裝跟我不熟...

哼....

車頭很可愛呀~

拍一下是應該ㄉ嘛~


很快就變車身啦~

車身就沒啥好拍ㄉ...

趕快上車去...



看到沒~

多廣闊呀~

所以說高鐵站都在一些狗不拉屎ㄉ地方咩

呃~

我ㄉ意思是...

多美ㄉ風景呀~


這是另外一個方向唷~

也是很廣闊~

晚上應該就是黑一片吧...

 

高鐵上ㄉ推車人員~

好像很不想賣東西ㄟ

都默默ㄉ推走

不會叫賣喔~

飄過來飄過去ㄉ感覺~

真是難拍...

車上ㄉ飲料販賣機

比萬面賣ㄉ還是貴一點啦

沒辦法

要方便就是要多付出一點錢ㄉ


販賣機設在廁所ㄉ旁邊喔~

很有風味吧...


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很空曠

都沒啥人ㄟ~

但車上還是有一些怪味~

小貓說是我對味道太敏感了...

 


很悠閒ㄉ自拍~

前幾張都有拍到我們後面ㄉ人

用驚恐ㄉ眼神看我ㄉ鏡頭...

你們是出來偷情呀

那麼擔心做什麼

我也不想拍你們呀...

放心啦~

我會刪掉ㄉ~

不太會用照相機抓自拍ㄉ遠近~

臉都嘛好大...

本來想在每一站都衝下去拍一下ㄉ

結果被小貓威脅...

萬一沒坐上車勒

不就糗了...

所以我就乖乖ㄉ在坐位上等待囉

做高鐵實在是很快ㄟ

就是貴了一點而已

但是不用自己挨車那麼累

也不用像火車那麼久

還是很划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