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中~

發生了最好笑的事~

應該就是在二条城了!!

二条城內""二之丸御殿""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我們只能拍拍外面美麗的庭院

因為去年有去看過姬路城的關係~

很自然的~

我跟小喵討論的話題~

就是姬路城與二条城的差異了!!




看的出來這邊應該是很用心在維護的~

樹木大多有經過修剪~

地上也沒有太多的落葉!!

走過護城河~

也已接近二条城要關閉的時間了~

庭院內有很多人工的造景~

我跟小喵的決議是~

姬路城~是一座防守的城~

而二条城呢!!

比較像別人的家~別人的庭園的感覺~


好笑的事來啦~

當我們參觀完二之丸御殿~

正在庭園散步~

享受夕陽逐漸西下的寧靜時~

小喵看到另一棟建築~

也有很多人進去參觀~

不過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不打算進去~

而是往另一邊的庭院走~

小喵:那邊是做什麼的??我們不過去看看嗎??

我:那是本丸御殿啦~我比較想逛庭園!!所以就不進去了

小喵:<本丸御殿>??是吃飯的地方嗎??

我:一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原本的本~丸子的丸啦

不是飯丸<台語>

因為我覺得跟二之丸應該差不多~所以才想說不進去~

不是因為那是吃飯的地方啦~~~

小喵:= =////.........................

 

 

 

就這樣~本次旅行最好笑事件發生了~

而且我還要把它寫出來一直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