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夢幻的鐵路便當~

有賣的車站不多~

都是比較大站的車站~

而且一個站只有三個的配額~

要萬無一失的買到~

也可以在網路上先預定~

這是去年的怨念呀~

去年要去奈良時~

在JR天王寺站換車~

當時看到這款我只在書上和電視上看到的便當~

我整個人都要瘋了~

不過當時買不到~嗚嗚嗚

今年!!!

抱著一定要買到的心情~

我在京都車站一看到~

就趕緊問販售車站便當的小姐~

只見小姐露出甜蜜的微笑~

然後對我點點頭~

再轉身從身後的櫃子中~

拿出這唯一的甕!!!

我感動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PS:小喵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因為時間還很早~而且我們要趕去東福寺的車~

所以這個甕~

就一直在我的包包裡~

真是甜蜜~又沉重的負荷呀

當然就更別提有人一直在我旁邊興災樂禍的問一些:重不重呀.....

哼~一點都不~~~~~~~~~~~重



到了傍晚~

才終於有時間吃他~

偏甜的調味~微冷的飯卻不會過硬

柔軟到不行的章魚腳~~~

再加上怨念消除的開心!!!

當然~我把甕帶回來了!!

PS:有人在旁邊唸:最好你每天用它吃飯!!

 

夢幻鐵路便當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