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集的黃金傳說~

是一組三人的搞笑團體~

要挑戰吃完無添藏迴轉壽司店內菜單上的所有菜~

這家店非常吸引我的~就是這臺扭蛋機

這不是投錢就能扭的扭蛋機喔~

這是要把吃完的迴轉壽司盤

滑入上圖的洞中~

每五個盤子~

就能轉一次!!

一共有三種畫面~

一種就是圖上這一種~

另外兩種...我忘了拍~

但是有看過這一集黃金傳說的人就會知道啦!!

當上圖的三個圖案相同時

就會出現這個恭喜中獎的畫面喔~

這是我第三次完才中~

也就是我們吃了十五盤!!!

PS:要是還不中獎~我還會繼續吃的!!

這是貝類~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這是還滿特別的豆腐皮~

也就是日本人說的湯葉!!

這是很一般的鮪魚~

不過還是比台灣的爭*好很多~

如果想來點特別的~

或是你看到轉盤上沒有的~

座位旁也會有這一台觸控式營幕點餐

就像我點的這一盤~

是季節性才有的~

比較肥嫩的鰤魚~

點好餐~

當你特別點的壽司快到時~

營幕上就會出現這畫面~

還會發出聲音提醒你喔~

PS:話說我家小喵...拿了不少人家點的壽司呀....真是萬分抱歉!!!

這一盤也是特別點的

鱈魚白子軍艦!!

沒有腥味~

又入口即化喔!!

這是我個人很愛的納豆軍艦~

台灣沒有的好味道呢!!

我吃了五盤!!

這是生的沙丁魚!!


炙燒鮭魚腹~


這是生的秋刀魚~

 

這家店都開在一些比較偏僻的地方~

我所說的偏僻~

其應該算指的是::不是像我們這些背包客~觀光客會去的地方

大多在住宅區中~

我這次去的是二条店~

也就是我要去二条城參觀的時候~

因為下錯車~又亂繞..不小心發現的...

也算是一種緣份啦~哈哈.....

在JR二条站的後方~

這家店旁邊就是日本的百元商店~

裡面有非常多超值的東西喔~

都是生活上會用到的東西~

我去了兩三次~

每次都是買一大堆東西喔~

PS:沒辦法~我骨子裡就是家庭主婦呀呀呀!!!!!!!!

很值得去一次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