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聳ㄉ101大樓

灰暗ㄉ台北天空

要到85樓之前~

要先從101大樓做電梯

櫃台會有餐廳ㄉ小姐

問你是訂那一家餐廳

然後帶你去坐電梯喔

要先坐到60樓


然後再轉85樓~

85樓只有兩間餐廳

一家是欣葉101食藝軒

一家是隨意鳥地方


就是在這裡轉電梯喔~

怕你迷路

所以有不太盡責ㄉ服務人員在這邊



就是坐這一台電梯

轉到85樓喔~



欣葉ㄉ餐具

很乾淨ㄉ白瓷喔~


這是茶具

也是白瓷ㄉ

有像古裝片裡面

老爺在喝茶ㄉ茶杯喔~


一進去桌面就是擺這樣

簡單高雅ㄉ感覺

茶要另外付錢叫

這一壺是金萱

淡淡ㄉ香味

去油解膩喔~


這是不靠窗ㄉ桌區

座位之間沒有離ㄉ很近~


這邊是上餐ㄉ吧臺

菜都是先一大盤到這邊

再由服務人員分別端上桌


每一桌都有這樣ㄉ花飾

這應該是紅火鶴吧~

還滿有意境ㄉ

可惜我手會晃...


漂亮ㄉ桌巾

會想到要弄這樣也是不簡單ㄟ

一樣是桌巾

給人ㄉ感覺就會不一樣


約吃飯ㄉ時間是6:30

所以可以看到還沒完全天黑ㄉ景色


也是很美~

灰朦朦ㄉ


這是一進門ㄉ屏風

整個就是走中國風啦~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然後單點了一些東西

這一道是套餐ㄉ前菜

左邊ㄉ是醃苦瓜

口感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若用白苦瓜會更好看

中間ㄉ是一種很像魚肝ㄉ東西

右邊就是醃小黃瓜啦

雖然沒有很入味

味道還是不錯ㄉ

清脆爽口


這是跟上一道一起上ㄉ套餐前菜

左上角是北海道干貝+鮭魚卵

一口下去

感覺只有爽啦~

左下就是烏魚子啦~

右上方ㄉ則是燙透抽淋五味醬

說真ㄉ

跟我自己煮ㄉ吃起來一樣ㄟ...

右下方是龍蝦沙拉~

我小小ㄉ建議一下

可以改用日式和風醬或日本美奶滋

味道會比較好

這一道菜吃起來跟我去喝喜酒吃到ㄉ龍蝦沙拉味道一樣ㄟ

呃...好啦~肉有比較甜一點...

這是套餐ㄉ魚翅羹

魚翅ㄉ特寫~


剛端上桌是這模樣

看起來很油很鹹很普通

其實一點都不會

味道非常ㄉ爽口

不會有很重ㄉ炸排骨味

也沒有很重ㄉ味精味

這湯讓我很滿意

清淡中帶一點濃郁ㄉ感覺

魚翅吃起來也很扎實

裡面ㄉ料也都是很實在~

這是單點ㄉ嫩牛肉炒飯

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ps:不要因為顏色就誤會它~它一點都不會太鹹

重點是

一點都不油

真是讓我滿驚訝ㄉ

通常炒ㄉ漂亮ㄉ炒飯

都很油

但是這一道炒飯一點都不油

唯一可惜ㄉ是

肉很小塊...

但是味道還是很棒ㄉ


這是單點ㄉ魯大腸

味道比較Q

但是整理ㄉ很乾淨

沒有內臟ㄉ臭味

而且有一點冰糖ㄉ甜

顏色也魯ㄉ很有光澤喔~

這是單點ㄉ三杯雞

說真ㄉ

可以在我吃過ㄉ三杯雞裡排上前三名喔

不論是土雞肉ㄉ口感

還是醬汁ㄉ鹹味

都達到一種剛剛好ㄉ平衡

色香味俱全喔~

這是單點ㄉ竹笙雙丸湯

用料很實在

竹笙發ㄉ很漂亮

也沒有怪味

高湯雖然清徹

但是味道濃郁

感覺ㄉ出來是熬了一段時間ㄉ湯底

只是裡面ㄉ雙丸.....

我很難形容ㄟ

應該要自己做手工丸吧...

怎麼會丟市面上在賣ㄉ丸子勒...

建議用手工丸會比較好一點啦

但湯還是在水準上ㄉ~


這是大廳ㄉ擺設

典雅有氣質~

加分喔~~


這是晚上ㄉ夜景~

俯瞰ㄉ感覺真ㄉ很棒

這是套餐ㄉ蒜片牛肉

肉很嫩

旁邊別出心裁ㄉ放了中式ㄉ醬瓜

有衝突ㄉ美感喔~

肉有一點迷迭香ㄉ味道~

這是單點ㄉ羊排~

也很嫩

而且一點腥騷味都沒有

配上旁邊ㄉ薄荷果凍醬

讚啦~


這是羊排ㄉ切面

恰到好處ㄉ熟度

我是不太敢吃太生ㄉ肉ㄉ人

可是這羊排ㄉ嫩度真ㄉ是剛剛好~


這是套餐ㄉ蒸魚

呃...是什麼魚我忘了...

魚肉很好吃

結實~但是很滑口

鹹淡也剛剛好帶出魚ㄉ甜味~

這是手指頭粗ㄉ蘆筍

也是套餐菜色

真ㄉ是很粗...

不過不會很老

蘆筍ㄉ甜味很突出



這是套餐ㄉ一口粽

呃....

跳過...

不形容...

這是單點ㄉ紅茄蝦餃

裡面有加荸薺

脆脆ㄉ口感

有淡淡甜味QQㄉ外皮

很好吃~

這邊ㄉ夜景真ㄉ很棒~


靠窗ㄉ座位

有低消1800~

 

這是套餐ㄉ餐後甜點


這也是套餐ㄉ餐後甜點

松子酥

裡面有好幾顆松子喔~


這是套餐補差額ㄉ紅蓮雪蛤~

聽說很好吃~

不過我比較喜歡西式ㄉ甜點~

所以就沒有吃...

整個用餐氣氛很好

服務人員也很專業

呃...老鳥跟菜鳥還分ㄉ滿明顯ㄉ

資格老ㄉ服務人員實在是...

一個眼神就知道你需要她ㄉ服務...

菜鳥...我就不說了吧

只有一點讓我覺得不太好

套餐原本是附椰汁西米露

可是我們都不吃那個東西

所以就跟服務人員說我們可以補差價

請她幫我們換紅蓮雪蛤

結果結帳時才發現

她補了200塊ㄉ差價

那跟我另外單點有什麼不一樣??

雖然我們只有點一樣套餐

但是單點我也點了不少

我覺得餐後給兩份水果是最基本ㄉ吧

居然就這樣只給一份水果和甜點

這是美中不足ㄉ地方

第一次吃這樣ㄉ中菜

之前都是吃法式料理

比我本來以為ㄉ程度好很多

服務人員也都很周到

以後若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去光顧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