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舞饌(崇德店)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50號 
TEL: 04-2236-8989
營業時間:上午10:00至淩晨01:00

有一些住在台北的朋友一直很羨慕我們

說台中都有好多東西好吃的茶館

除了著名的春水堂

水舞譔也是其中之一


打著東方風的招牌

雖然我感覺有點泰國風的FEEL

水舞譔在台中有多家分店

每一家都不小間

裝潢也都頗不錯

帶外地的朋友來這邊吃飯的話

感覺還滿有面子的喔

雖然是室內

卻放了許多大型的植物

還有很多的大鳥籠高掛天花板

很多種顏色喔~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這大型的室內魚池~

環繞了整家店

裡頭還有很多很多隻的大鯉魚呢~

也有看到很多家長帶著飼料

讓小朋友在這邊餵魚~

魚也很開心~小朋友也很開心吼...

不過還是要小心別讓小朋友跌入魚池喔~

挑高的空間

讓人不會覺得不舒服或侷促

在這邊用餐

也可以很放鬆~

多色的大鳥籠

即使裡面沒有鳥

還是達到很好的裝潢效果

與其說是東方風

我在店內感受到更多的

還是比較濃厚的泰國風ㄟ~

可是~

裡面賣的料理

又感覺比較偏港式...

怎麼會這樣勒...

竽頭排骨~

蒸的頗為入味

很好入口

非常港式阿~

港式蘿蔔糕

兩面煎的微微有一些焦

但是內裡還有保持著軟軟的口感

很香~沾一點旁邊的沾醬

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港式牛肉丸煲

PS:應該是這個名字啦~我有點忘了

因為一直想吃吃港式的煲飯

菜單上有一個煲飯區

就點了來食用

沒想到味道還真不錯

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

風味獨特

但算是滿好吃的~

熱水果茶

其實我們沒有點這一壺

不過都送來了

就喝吧

水果茶煮的有些過甜了

但蠻濃的

不會像有的店家煮的水果茶味道太淡

如過是點冰的我想是更加好喝!

絲瓜蛤蜊~

這個嘛...

跳過跳過...

相信大家懂我的意思蛤....

蠔油芥藍

我個人不愛吃青菜~

所以無法評論...

酥炸豆腐

這個好吃

外酥內軟~

旁邊的泡菜雖然沒有特別出色

但整體還算不錯喔~

牛肉沙鍋煲

PS:不確定是不是這名字吼~

肉滿軟嫩的

不過味道有一些些太鹹

要多扒幾口飯才能平衡過去

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喔~

番茄牛肉火鍋

湯底很棒的說

要不是我怕痛風發作

真的是可以一直叫來續湯

菜盤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不過牛肉有點老

小小扣分一下

這餐吃的還算OK~

料理味道不錯

服務生倒有時有點狀況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