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金閣寺和晴明神社後~

也該吃午餐啦~

我們先到昨天晚上讓我們很驚豔ㄉ若狹家

一人吃了一碗海鮮蓋飯後~

就來到這一家網路上非常有名ㄉ

                    [魚              心]

PS:沒錯~先到若狹家~才到魚心~

就在三条河原町附近~

很好找喔!!

外面還有一堆模型ㄉ展示品~

讓人看就覺得肚子好餓喔!!

坐定後~

就為您送上熱毛巾害熱茶囉~

旁邊ㄉ是生薑和醬油~



看了看中午ㄉ菜單~

我決定不點中午ㄉ套餐~

改成單點就好~^^

PS:實在很想叫服務生不要給我英文ㄉ菜單~

     英文ㄉ我反而看不懂ㄟ~

還好來之前有做功課~

早就在紙上寫好要點ㄉ東西ㄉ日文名稱和中文ㄉ翻譯

用手點一點~

再看看牆上有貼什麼"季節限定"

再加點一些有ㄉ沒ㄉ~

就等菜上桌吧!!!!!!!

左圖是沙丁魚~

上面放上薑末和蔥花~

滴上一點酸桔汁~爽口ㄉ好味道喔!!

右圖則是穴子

魯ㄉ穴子~

一大片又對折

再沾上醬汁~

魚肉很軟嫩喔~

我一口就吞下去了~

略烤過ㄉ比目魚~

現磨ㄉ新鮮芥末是放在外面ㄉ魚肉上~

不是像台灣是夾在魚肉和飯中間~

這樣不吃芥末ㄉ朋友九可以把它夾掉不吃喔!!

魚肉切ㄉ很厚~

很好吃喔!!

這一道這一道~

狂推呀~

鮪魚ㄉ大腹~

超好吃~入口即化~

比東港ㄉ黑鮪魚還好吃喔~

也不會過油~

雖然一個要日幣500YEN

一盤兩個所以是1000YEN

但是很值得喔~

老實說那時候還滿想再點一份~^^

這是鰤魚ㄉ握壽司~

有多大~

看看我ㄉ在它旁邊

就知道~不但魚肉大ㄉ讓你看不到飯~

切ㄉ也是超厚ㄉ~

入口則是非常濃郁ㄉ味道~

也很難得有我一口吃不下去ㄉ壽司捏~

PS:我通常是一口吃下去!!不管多大!!



這是中午特價ㄉ茶碗蒸~

才100YEN

不過味道沒有名代豬排ㄉ好吃~

普普而已!!

右圖ㄉ生干貝就不一樣囉~

好好吃喔~

淋醬我們是用旁邊ㄉ甜檸檬~

配上彈牙ㄉ新鮮干貝~

甜味+香氣~

絕讚ㄉ組合~

可惜菜單上沒看到炙干貝~

不然本來想各點一份滴~= =



這一道是真鯛握壽司~

還是一個字

大!!!!!!!!!!!!!!!!!!

用旁邊ㄉ刷子刷上醬油~

真鯛很有咬勁ㄉ口感~

每咬一口~

都能吃到新鮮魚肉ㄉ甜美唷!!!!!!


最後~

當然要來著壓軸ㄉ囉~

炙牛肉握壽司~

不像台灣ㄉ牛肉壽司都薄薄ㄉ~

這一個~還是大!!!!厚!!!!看不到飯!!!!

因為微炙過ㄉ關係~

所以牛肉ㄉ甜有被激出來~

大約是兩分熟ㄉ甜味吧~

非常好吃!!!!!!!!!!!!!!!!!

 

食畢~

我ㄉ感想就是~

真ㄉ很大!!真ㄉ很厚!!

我ㄉ牙齒也真ㄉ咬ㄉ很痠!!

但心裡是很滿足ㄉ~

食量不大ㄉ朋友還是點中午ㄉ超值套餐就好~

一樣很好吃喔~

對了~

買單才五千多日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