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奈良回京都後~

我們就搭公車要到南禪寺去~

結果下錯車~

哈~

走半天才找到這邊~

外面ㄉ等待區

也是很有禪意滴~

會選擇這一間呢~

就是因為我們想要純日式庭園ㄉ感覺~

就是要這樣~

有小橋~

流水~錦鯉~

這邊非常ㄉ幽靜~

沒有很多人在這邊走動~

也沒有人大聲喧鬧~


跟小喵在這邊散了好一下ㄉ步~

假裝我們是住在這邊ㄉ~笑

然後小喵幽幽ㄉ說

好希望老年能住這樣ㄉ地方喔~

驚!!!!!!!!!!!!!!!!!

那要賺很多錢捏~

重點是每年ㄉ維護...

冒冷汗中~老ㄌ再說吧!!


本來想說只點一份豆腐~

另一份點右圖ㄉ小菜單上ㄉ東西就好~

結果~

穿著全套和服ㄉ女將過來問ㄉ時候

我一時昏頭

ps:也是很餓就是了

就...就點了兩份豆腐    = =

好啦~

既來之~則安之啦~

好好ㄉ欣賞裡面ㄉ擺設咩~

牆上掛了一堆這些東西是啥

心臟圓??

原來這邊以前是醫院~^^

我們來ㄉ時間比較詭異一些啦~

下午四點

所以沒啥人~

感覺滿好ㄉ~

不會很吵雜

也能細細品出豆腐中ㄉ禪意

ps:講是這樣講啦~我還是想吃肉~= =

周邊都介紹完啦~

現在視線回到桌面上吧~

左圖ㄉ筷子套可別小看它喔~

在順正裡面可是有賣ㄉ捏~

十種不同顏色ㄉ筷子套

每個顏色和上面ㄉ字都不一樣~

一包十個~

可是要賣日幣600yenㄉ捏~

有沒有搶人~

好像還不少人買ㄉ樣子~

一入座就是一壺玄米茶

可以回沖ㄉ喔~

很好喝捏~

一桌只有一個爐子

所以若是選豆乳鍋ㄉ人~

一定要兩個都選一樣ㄉ喔~

懷石就是像這樣~

都是一小缽一小缽ㄉ~

小喵說那個芋頭很好吃~

我說~我不吃這東西~

讓給你好了~

胡麻豆腐ㄉ口感則是有點

甜甜ㄉ~綿綿ㄉ~

滿特殊ㄉ味道~

味曾烤豆腐&天婦羅~

烤豆腐我還ok~

天婦羅我ㄉ牙口可就不行了~

就讓給別人囉~

白飯&小醃菜~

日本ㄉ白飯都是最後才上~

所以只能配配醃菜囉~

但還是很好吃~^^

最後ㄉ重頭戲!!!!!!!!!!!!!!!!!!!!!!!!!!!!!!!!!

湯豆腐鍋~

是湯不能喝ㄉ喔~

那只是白開水~

用來加熱豆腐而已~

至於豆腐

我只能說

我從未吃過豆香這麼濃ㄉ豆腐捏

但它畢竟只是豆腐啦~

我還是想吃肉~

小喵說::沒禪意~

是呀是呀~

我只是凡夫俗子咩

雖說如此啦~

這邊用餐ㄉ環境真ㄉ感覺很舒服~

豆腐也是真ㄉ很好吃~

還是滿值得來一趟ㄉ唷~~^^

吃完了~

來去平安神宮走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