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網友說ㄉ好呀~

這真ㄉ是有像牛魔王ㄉ宮殿捏

但仔細一看

屋脊上ㄉ那兩根金色ㄉ角

其實是{魚虎}

用網子保護起來ㄉ風神雷神~

很大很大一尊喔~

為什麼要用網子呢?

怕它們跑出去??笑




華嚴山大本宗東大寺~

外面還有賣貴死人ㄉ烤番薯~

比台灣ㄉ貴很多很多捏~

漂亮ㄉ奈良公園也在這邊喔~

看起來~

很可愛很無辜ㄉ小鹿~

其實是

很會搶食物ㄉ惡魔唷~

奈良公園到東大寺ㄉ這段路

鹿真ㄉ是爆多ㄉ~

我都嘛指著這些鹿

很開心ㄉ跟小喵大喊

這是馬!!這是馬!!

呃~

當然是沒有人會理我就是了~笑

興福寺~

因為我餓爆了~

所以就沒有進去看看囉~

路邊有很多這樣ㄉ標示~

跟北海道ㄉ"熊出沒"一樣

奈良這邊是"鹿飛出"

對了~

建議要去奈良東大寺ㄉ朋友~

去程可以搭奈良ㄉ公車喔~

單趟才日幣180yen

因為去程是上坡~

所以去程用搭車ㄉ比較不累喔~

這一間"水室神社"

因為有滿開ㄉ櫻花~

很多人都臨時決定在這邊下車喔!!

幾乎所有人ㄉ焦點都在這一棵滿開ㄉ垂枝櫻喔~

真ㄉ是很美捏~


旁邊這棵雖然沒那麼大棵

不過也搶走不少焦點喔~

各種不同ㄉ角度來拍

這邊也殺了不少底片喔~

我拍這張ㄉ時候呀~

旁邊有一大堆ㄉ腳架呢

周邊都是幾萬塊ㄉ單眼~

害我走ㄉ很膽戰心驚~

撞倒我可賠不起呀~



這張就是比較一般ㄉ吉野櫻ㄉ樣子??


好了好了~

脫題太久囉~

回來講東大寺好了~

東大寺ㄉ御守呢

也滿值得收藏ㄉ~

所以我在這邊也敗了好幾個~笑

裡面其實不大~

會放一些神像是一定ㄉ囉~

就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尊只有頭捏~??


最最讓我欣賞ㄉ就是這東西囉~

模型屋ㄟ~

我超愛模型屋ㄉ~^^

重點是

非常精緻喔~

連裡面ㄉ大佛都有做ㄟ

真是太讚了~~


參觀完大佛

我們就搭車回京都~

要來去吃南禪寺順正ㄉ湯豆腐囉~

 

吃完湯豆腐~

我們來到ㄉ是平安神宮

PS:走路很近

一下下就到囉~^^


因為天色已晚~

所以我只有在外面拍拍大鳥居~

然後進去參觀它橘紅色ㄉ建築~

就沒有走到很裡面囉~






平安神宮ㄉ御守~

價位也都不便宜呢~

而且

其實是不能拍照ㄉ

我偷偷拍了之後

還被裡面ㄉ巫女發現~

唸ㄌ一下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又聽不懂~~無賴= =

但我下次還是會來平安神宮~

因為我要來買一樣東西~

至於是什麼呢~

買了再說吧~

 

接下來~

我就新京極那邊閒蕩~

順便填飽我吃很貴ㄉ豆腐餐~

但沒有飽ㄉ肚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