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順正書院ㄉ湯豆腐後~

實在是讓人有一種虛空感

ps:什麼禪意~我可一點感覺都沒有~

於是我們來到京都ㄉ摩斯漢堡~^^

ps:什麼!!又要吃??       沒錯~又要吃~

一直都嘛想看看日本ㄉ摩斯

跟台灣ㄉ到底有沒有差別!!

今天~就是驗證奇蹟ㄉ時刻啦~

喔不!!

說奇蹟ㄉ話是誇張了一點啦~

雖然都是速食店~

但台灣跟日本ㄉ口味真ㄉ是有差別ㄉ!!

我點了我每次去摩斯必點ㄉ雞塊和粗薯條~

雞塊ㄉ部份呀~

比台灣ㄉ外皮酥

但裡面一樣是鮮嫩多汁喔

ps:終於吃到肉~好感動!!

薯條則是跟台灣摩斯一樣好吃喔~

這是日本方面ㄉ新商品~

辣豆醬漢堡~

味道跟辣味吉利熱狗堡有一點點像~

但是裡面夾ㄉ是漢堡肉~

所以口味當然是不一樣ㄉ囉

好好吃~^^

至於裡面夾ㄉ生菜~

當然是被我拿出來不吃~

ps:沒錯!!我就是偏食啦~怎樣!!!

小喵則是喝這杯咖啡~

很無奈ㄉ在我旁邊看我大塊朵頤~

一邊碎碎唸

::你還吃的下呀!!!!!!!

吃完摩斯~

我就有體力陪小喵逛街啦~

喔~當然還要來個甜點~

才算完美ㄉend

一直在網路上聽說

日本ㄉ可麗餅好吃ㄉ勒!!

路邊看到有在賣~

一定要來點一份ㄉ囉~

我點ㄉ是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脆片

我只能說

名不虛傳呀!!!!!!!!

果然超好吃~


逛街逛一逛~

又餓啦~!!!!

剛好在這邊看到這一家~

若狹家海鮮蓋飯專門店

二話不說~

拉著小喵衝進去吃囉!!!!!!!!!!!

ps:台灣遍尋不到好吃ㄉ海鮮蓋飯~

     在日本滿街都是~= =

我們點ㄉ是這兩樣東西~

我只能說~

我可以以後來京都~

天天都來這邊吃飯~

真ㄉ是太好吃了!!!!!!!!!!!

因為我們超愛吃海膽

這一家ㄉ海膽是我吃過最甜

最新鮮ㄉ~

不像我在台灣~

吃那些貴ㄉ要命ㄉ

都還有一些明礬ㄉ味道

這邊ㄉ完全不會~

鮪魚碎肉+蔥超鮮甜~

鮭魚子也是品質不錯ㄉ~

荒磯蓋飯上的干貝又大又多汁~

大部份ㄉ生魚片都不錯

不過花支我咬不動~

有點小小小小ㄉ扣分

但是整體上是很讓我們滿意ㄉ~

隔天我們硬是又來一次!!!!!!!!!!!!!!!!!

隔天就是把荒磯蓋飯換成這一道~

甜蝦也是新鮮又甘甜~

蟹腳肉反倒不是特別出色~

海膽一樣是超甜美好吃ㄉ~

這趟來日本呀~

我吃ㄉ最最開心ㄉ就是這一家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