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完姬路城~

雖然時間還早~才四點多

但我已經餓到不行~

就跟小喵提議::不如我們提前去吃神戶牛排吧~

在我走錯路+繞了一小段路之後

我們終於到囉~

其實本來在門口還不太敢進去~

原本有請白金秘書幫我約ㄉ時間是晚上18:00

不過我真ㄉ不認為我有辦法在神戶耗到18:00

剛好走在我們前面

也有一對看起來應該是婚外情ㄉ日本人

先在門口向裡面ㄉ人員詢問~

然後就入內了

所以我跟小喵也硬著頭皮進去囉~

就座後先給我們一人一杯冰水

裡面ㄉ暖氣開ㄉ很強~

配冰水果然是有道理呀~

^^

因為不是很懂日文ㄉ關係

費了一番功夫才讓裡面ㄉ人明白

我們是本來有預約18:00用餐ㄉ客人~

只是提早到16:00多就跑來用餐~

接著就是點菜啦~

我們除了牛排套餐~還加點了半生烤肉片和大蒜飯喔~

首先~

先煎蒜片~

然後留一點蒜片ㄉ油~

ps:不是全部喔~師傅會把多餘ㄉ油擦掉~

留著等一下煎肉

點套餐有附餐ㄉ沙拉和濃湯

沙拉是搭配日式醬汁

濃湯ㄉ上面則是還有灑一些穀片

湯本身濃郁但不會鹹喔~

馬玲薯ㄉ甜味很重~

沙拉ㄉ口感當然是很爽脆ㄉ囉

我們點ㄉ是200gㄉ沙朗牛排套餐~

會先把牛排拿出來退冰喔~

生吃應該也很棒~^^

套餐還有附冷盤~

我們選ㄉ是小喵很愛ㄉ煙燻鮭魚                                         

搭配附上ㄉ蘿蔔+洋蔥絲~

非常爽口~不會過鹹唷


這半生烤肉片呀~

是我吃過最好吃ㄉ~

搭配它ㄉ蘿蔔+洋蔥絲~

肉ㄉ甜味都被激發出來~

本來還想再加點一份~

不過...被瞪了~

沒關係~留著下次來再吃咩~笑


蒜片煎好後~

就跟胡椒&海鹽&黃芥末一起搭配牛排囉

當然第一口師傅會建議你吃沾鹽

第二口沾胡椒

然後還有沾醬油ㄉ勒~

總之~

就是入口即化~

好吃啦~

不過黃芥末ㄉ感覺就不太優...

會先煎牛排~

再煎蔬菜

入口即化ㄉ神戶牛呀~

中間ㄉ切面是粉紅色ㄉ呢~

可是不會有可怕ㄉ血水喔~

配上蒜片ㄉ感覺也很棒~

因為我不愛吃蔬菜ㄉ關係~

所以師傅在煎蔬菜ㄉ時候~

我就用我破破ㄉ日文跟師傅說~

請他把所有ㄉ蔬菜~

都放到小喵ㄉ盤子~笑

反正她缺蔬菜嘛~

我這是體貼~是體貼~

不是偏食喔~



師傅還會用煎牛排什先切下來ㄉ肥肉~

把油煎出來~

在用那些油炒豆芽菜喔~

連吃神戶牛排都附醃菜...= =

抹茶+冰ㄉ麵包~

沒錯

我真ㄉ不懂為什麼麵包是冰ㄉㄟ

建議

有來這一家吃牛排ㄉ人呀~

千萬不要點附餐麵包~

非常可怕

咬都咬不動ㄟ~

點白飯比較保險~

很多年前呀

我有在日本ㄉ美食節目上面看過

有人到牛排店點大蒜飯喔~

看起來超好吃ㄉ~

我就決定~

總有一天我也要吃看看

PS:吃對我來說~真ㄉ很重要= =

用牛排ㄉ肥肉末+蔥+蒜末一起炒~

好好吃喔~

重點是~

我滿足了我ㄉ心願啦~

附餐ㄉ咖啡~

是用牛奶不是奶精喔~

說到這~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它這牛奶實在是不錯

單喝咖啡就只是很普遍ㄉ咖啡~

可是勒

加上牛奶就完全不一樣囉

變ㄉ很濃郁

很順口~

為我們這一餐劃下完美ㄉ句點~

^^

洗手間很貼心ㄉ為您準備牙膏+牙刷喔~

畢竟有吃大蒜ㄉ話~

還是刷一下牙比較好咩~

另外旁邊一小包一小包ㄉ

裡面是化妝棉和棉花棒

給女生補妝用ㄉ唷~

很貼心就對了啦~

這一餐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是我們吃ㄉ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