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重頭戲~

就是小喵思思念念ㄉ姬路城囉

::碎碎唸中...走ㄉ我腳好痛...

從新大阪站坐車~

往神戶ㄉ方向喔~

要坐一小時以上ㄉ車程




接下來呀~

請自己多看圖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只能說

它ㄉ美

是在外面

裡面都暗暗ㄉ~

而且每間房間都差不多捏~

其實如果只是讓我在外面曬曬太陽~

看著姬路城~

我想我會更開心~

 






姬路ㄉ市內公車~

很復古唷~



花要是滿開ㄉ話該有多好呀~

幻想中~

門很矮~

好幾次都快撞到頭~














花要是滿開~

就像名信片一樣囉~

繼續幻想中~



姬路市ㄉ模型~









不同ㄉ城主~

就會有不同ㄉ瓦紋唷~

請自己看圖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

沒有去過~

不懂得這種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