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三十三間堂

我們徒步到京阪七条站~

搭車前往京阪四条站~要到祇園去

搭車時~因為我們進錯邊~

票又已經刷進去啦~

所以不能用原票出來~

怎麼辦呢...

哈哈~外國人就是有這種好處

我拿著票~跑到站長室那邊~

拿著旅遊書表明我是要到那邊~

站務人員當然會告訴我~

我應該是要去對面搭車才對~

就這樣~我跟小喵就混出來啦~

然後呢~走到對面後~

我們當然是不能用那張被刷過ㄉ票進站ㄉ~

所以就把剛剛用ㄉ方法~

如法泡製一番~

就又順利入站囉~

到了京阪四条站後~

我們就前往這一天ㄉ午餐"天周"

吃完午餐後~

就前往染匠

小喵要去換和服囉~~~~


去日本前~

就在很多人ㄉ部落格或無名上爬文~

滿多人都推薦這一家"染匠"

所以

出國前就透過一名很好心ㄉ背包客棧ㄉ棧友

先幫我跟染匠約定好時間~

雖然到ㄉ時間早了一點

不過我進去一問~

婆婆說ok~沒問題~

所以小喵選好和服後~

就先進去換裝囉~


閒來無事~

拍拍照吧~

店內也有賣很多小物~

右圖中ㄉ鞋子~非常美喔~

有買一雙給小喵~

聽說很好走唷~

手帕我也有買~

送人用~

右圖則是放和服ㄉ櫃子~

有很多很多花色跟款式可以選擇唷~

都是很複雜ㄉ花色呢~

配色都很美~


穿起來就像這樣~









很特別ㄉ壁畫

兔子在京都ㄉ角色應該很重要

很多店都會有很多兔子ㄉ東西~


難道是京都ㄉ吉祥動物??

小喵到染匠換上和服後~

我們來到清水寺囉~

用走ㄉ有一小段路

路上有很多小店家~

也有非常多ㄉ觀光客唷~

清水寺』位於日本京都府,是日本最古老的寺院,建於西元798年,為平安時代之代表建築物,占地面積13萬平方公尺,由唐僧在日的第一個弟子-慈恩大師創建,後來曾多次遭大火所焚毀,現今所見為1633年德川家光依原來建築手法重建,寺院建築氣勢宏偉,建造過程中無使用一根釘子,而寺中六層炬木築成的木台為日本所罕有。

  清水寺與金閣寺(鹿苑寺)、二條城等同為京都境內最著名的名勝古蹟,除此之外,清水寺又與石山寺,長谷寺等寺廟並列,自古以來就一直以嗣奉觀音的廟宇而為人所熟知,也是在關西地區參拜33所觀音廟的巡訪活動中第16所寺廟。1994年,清水寺以身為古都京都之文化財之一部分,列名至世界文化遺產中。


弁慶用ㄉ鐵杵跟鐵木屐~

大家都會來拿看看舉不舉ㄉ起來唷~

真ㄉ是有重~



清水寺數景~

這邊ㄉ人還不是很多~

大家都擠到別ㄉ地方去囉~

傳說中~

人山人海ㄉ音羽之瀧~

清水寺因寺中清水而得名,順著奧院的石階而下便是音羽瀑布,清泉一分為三,分別代表長壽、健康、智慧,被視為具有神奇力量,流水清冽,終年不斷,被列為日本十大名水之首,清水寺因此而得名。


可惜花還沒開~

不然這個景應該是很美滴~

不過~

都拍不到沒有人ㄉ照片ㄟ~

真是誇張~



清水寺ㄉ御守們~

有名ㄉ地主神社~

要進來到這邊ㄉ話就要買票囉~

在比較裡面ㄉ地方~

一人要日幣300yen

右圖是很有名ㄉ鎚子~

但是要很大力搖才會有聲音~



看~

怨念有多強大~

人擠到爆~

大家都想要幸福呢~

不多拍了~

我也要去擠一下先~

讓開讓開~

地主神社ㄉ御守比較貴~

但還是在這邊買了不少~笑

也要幫身邊ㄉ朋友買呀~

不可以獨自幸福呢~

^^

這邊ㄉ人實在是太多~

後面又還有其他ㄉ行程~

所以沒有在這邊呆很久就離開囉

雖說沒有很久~

從染匠走到這邊~再走回去~

加上逛逛二年坂三年坂ㄉ小店ㄉ時間~

也三個多鐘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