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ㄉ中午~

吃ㄉ是很有名ㄉ天周-天婦羅蓋飯~

 

還好進門前先拍下這張meau~

沒錯~中午ㄉmeau上只有這四樣

晚上則是懷石ㄉ套餐

一進門

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點餐~

它們ㄉmeau都是黏在牆上ㄉ

我又不會說日文~

還好有先拍~

就把照片調出來給服務人員看就ok囉~

人客呀~

不要以為叫你進門就是有ㄉ吃喔~

進門後勒~

還有在裡面ㄉ等候區喔

沒錯

不要以為你在外面排半天~

一進去就可以就坐~

沒有那種事啦~

進去還有大約五六個位置ㄉ等候區~

所以~

請耐心等候嘿~

店面真ㄉ是不大~

所有ㄉ天婦羅

都是現點後

由這位老闆和他ㄉ兒子現做ㄉ喔~

一定好吃ㄉ~

看到很多客人都是有點年紀ㄉ~

根據我ㄉ經驗呀~

這樣ㄉ老店都是口味經ㄉ起考驗ㄉ唷~



自行添加七味辣椒粉和山椒粉~

真ㄉ灑下去~

味道都完全不一樣唷~

變ㄉ很香很香~

會付上一杯茶和一小碟醃菜~^^

我們點ㄉ是炸蝦天婦羅蓋飯和穴子天婦羅蓋飯

其實呀~

本來要點兩份綜合ㄉ~

不過~

在我仔ㄉ算過價錢後~

用這種點法會比較划算唷~

不信??你自己算看看就知道囉~

合體後就變成綜合ㄉ囉~

嗯~

旁邊ㄉ老伯伯在笑我...= =

趕快開動吧~

一進門就聞到ㄉ很香很香ㄉ麻油味~

讓我ㄉ肚子好餓好餓呢~

這家不會把飯淋醬淋ㄉ很鹹很鹹~

而是只有把天婦羅放進醬汁中~

再拿起來~就直接蓋到飯上面囉~

跟淺草ㄉ比起來~

麵皮比較不酥

但是也不會爛爛ㄉ~

飯QQㄉ~配上天婦羅~

再灑上一點七味辣椒粉或山椒粉~

好吃ㄉ讓我很感動呢~

下回可以來試試野菜小蝦天婦羅蓋飯唷~

看旁邊ㄉ人吃~

似乎加ㄉ是抹茶鹽喔~

買單也不過日幣2850yen

台灣可吃不到這種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