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站看到~

看起來很好吃ㄉ火車便當~

不過一直到我回國!!

都沒有買來吃~

呵...

好吃東西太多了嘛~

胃根本就裝不下...

一天吃五餐~

應該是我ㄉ極限了吧~笑...

 

小喵讚不絕口ㄉ鬆餅~

買什麼抹茶口味嘛~

我又不吃那一種~

我要巧克力ㄉ啦~~~~~在地上打滾中...這不是巧克力~這不是巧克力


JR新大阪站~

有很多很多賣土產ㄉ唷~

像是神戶最最有名ㄉ風月堂

這邊也有賣

日本人真是貼心~

這樣如果當老公ㄉ謊報要去神戶出差~

就可以在這邊買土產就好~

哈哈~

呃~我ㄉ意思是~

不用去神戶~

也能買到神戶風月堂ㄉ餅乾~

真是貼心呀~

您說~是咩~

這也是土產~

說到這個呀~

八橋

其實就是麻署皮~

QQ軟軟ㄉ

當然~做ㄉ不好ㄉ話也是會硬硬ㄉ~




這就是等電車ㄉ時候

吃ㄉ大栗子~

很大~

但是味道嘛...

很甜是沒錯

但是有點乾乾ㄉ~

台灣ㄉ還是贏~

這天ㄉ晚餐是名代豬排~

這麼有名ㄉ店

當然我們還是要等一下ㄉ囉

面前就是這一面很京都ㄉ牆~

等待ㄉ時候~

服務人員就會拿meau來給我們先點菜~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吃寶屋拉緬

所以我們就點一份名物膳和一份茶碗蒸

ps:背包客有建議~不要進去兩個人卻只點一份餐~這樣不禮貌喔~


一入座~

就會有這些東西在桌上~

當然~

小菜是自己夾ㄉ啦~

如果吃了覺得對味ㄉ話

這邊也有賣真空包裝ㄉ小菜讓你帶走唷~

自己磨ㄉ芝麻醬~

很香很香

再加一點旁邊ㄉ醬汁~

就是等一下可以沾豬排ㄉ醬囉~

非常香滑軟嫩ㄉ茶碗蒸~

很好吃很好吃~

裡面ㄉ料也很多

雖然茶碗蒸要價日幣460yen

但我覺得很划算

好久都沒吃到像這樣用高湯煮ㄉ茶碗蒸囉

清甜又爽口~

終於在日本喝到

不太鹹ㄉ味曾湯

免費吃到飽ㄉ白飯也很香甜~

不知道是不是水質ㄉ關係

日本米真ㄉ比較好吃捏~

這餐ㄉ主食

超大隻ㄉ明蝦+兩小塊炸豬排~

要不是等一下還要去吃寶屋呀~

我還真想叫一份炸蝦~

大隻~

卻沒有炸ㄉ很老~

裡面都還有保留蝦子ㄉ甜味

至於炸豬排~

我只能說非常軟嫩

但是卻缺少咬勁

我覺得台北壽樂ㄉ比較好吃~

拉麵小路就在京都車站ㄉ十樓~

其實京都車站因為跟伊勢丹百貨在隔壁~

中間又有通道相連

吃美食還算滿方便滴~

寶屋是用販賣機點餐

在外面點完再入座~

桌上會有一杯冰麥茶~

這就是招牌ㄉ寶屋拉麵

麵條偏細~

也煮ㄉ比較硬一點

湯頭濃

不過因為我現在吃ㄉ比較清淡

所以覺得略鹹了一些~

但整體來說

還算是滿好吃ㄉ~



這是另外加點ㄉ豬肉蓋飯

很小碗

或許是飯有淋一些獨家高湯ㄉ類ㄉ

非常香甜

小喵讚不絕口喔~

順帶一提

因為我們用ㄉ是小小ㄉsony T10

吃麵ㄉ時候

剛好對面坐了一對應該也是台灣來ㄉ情侶

拿著一台大單眼

非常ㄉ專業~

嚇了我們好大一跳呢~

我還是低調一點~

把我ㄉT10收到口袋吧~^^

吃飽飽後~

我們就搭車回到新大阪吧~

看到這一家ㄉ布丁好像不錯捏~

買兩個回來當消夜吧~



我們買了草莓跟咖啡兩種口味~

日本賣甜點ㄉ商店

大多會在你外帶ㄉ時候
詢問你多久後要吃
然後就會放保冷袋在裡面
非常貼心唷~




來兩張開封前ㄉ特寫吧~

草莓應該是期間限定ㄉ吧~

封膜上還有草莓ㄉ圖案唷~


裡面還有一顆新鮮ㄉ草莓~

滿好吃ㄉ~

不過~

在試吃了兩個ㄉ比較之下

我們發現

咖啡口味ㄉ

反而比較棉密~

甜味也比較適中~

好吃到...我居然忘了拍它...

為今晚劃下一個完美ㄉ句點~




喔不~

忘了說一下這兩個肉包

也是日本知名ㄉ連鎖店:蓬萊551肉包

小喵說

::那有人來日本吃肉包

我說::聽說很有名ㄟ~買兩ㄍ吃看看~而且你看~好多人在排隊ㄟ

事實證明~

不要在日本吃中華料理

這兩個肉包~

是我此行踩到最大ㄉ地雷

我連吃進去ㄉ那一口都吐出來了~

有多難吃就可想而知

油都滲出來~裡面滿滿ㄉ都是肥肉

唉~再說下去我都想吐了~

忘掉它忘掉它~

就讓布丁為我劃下完美ㄉ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