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姬路城ㄉ外圍

有很多家賣冰淇淋ㄉ店~

大多要日幣300yen

我吃ㄉ這一家是250yen

不過小姐很不親切~

我在外面用手比圖比半天

她也不出來看

所以我只好再用相機拍下來~

然後給它看圖片囉~

這是百吃不膩ㄉ抹茶口味~

這是比較特別 黑芝麻口味~

很濃很好吃捏~

出姬路車站時~

小喵不太舒服~

所以進來這一間mister donut休息一下~

吃點小點心~

這個麵包是鹹ㄉ喔~

通心麵口味捏~笑

很特別吧~



這是蜜糖巧克力波提~

還是日本ㄉ比較Q

台灣ㄉ還是會有一點粉粉ㄉ味道~





上車前~

買了這兩個壽司來當今天ㄉ早午飯

味道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應該買生鯖魚ㄉ押壽司

熟ㄉ感覺太平常囉~

這是小小迷你版ㄉ握壽司~

小歸小~

該有ㄉ味道可一樣都沒少喔~

有多小~

放在手掌上才這樣ㄟ~

夠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狗大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